close

天氣很好的現在  抓緊時間寫寫最近喜歡的white look 

這幾年瘋韓劇、歐美穿搭,默默發現不論是明星或素人  

只要找到對的白色元素就可以把白色穿得好完美

甜美中帶有俐落  純淨色階中帶有衝突  白色真是難以掌控的時尚元素

 

噢。其實我是一個非常害怕穿白色衣服的女生  我只接受黑色或深色系的服飾

在1年前  我的衣櫃打開至少90%都是黑色系列  

特別是在潮濕的台灣容易滿身大汗,濕悶黏或是被突來一陣午候雷雨淋濕

雨後  道路上坑坑洞洞的小孔倒把柏油  瀝青  樹葉  渣渣  噴得滿腳都是爛泥

如果没有開車或坐捷運  忙完一天回到家  白色都自動漂染成灰色了...

但是在陽光普照,又是我喜歡的乾燥型氣候穿搭白色元素變得充滿趣味而且easy...

只要早晨起床  打開窗戶  

看見太陽光線灑落在淺木地板上  心中會莫名地冒出today's white look idea

 

也因為能量學指出  穿淺色衣服較容易使磁場轉好  氣色較佳  心情開朗

淺色較易讓幸福之神眷顧  整個人的氣場太黑暗  他們會找不到目標  

換句話説  就是祂某天佛心來著想對著大地渾灑禮物時  

在黑壓壓的千萬人選當中  任何角度的餘光也瞄不到妳一眼

同時,身邊很多朋友得利於淺色能量説  所以在1年前我開始嘗試淺色能量的實踐

淺色(白/粉/桃/灰)不僅能帶給人好心情之外  也容易給予陌生人好的第1印象噢。

 

因為不是立志寫時尚穿搭日誌  行頭亦不可能是最新購入  

照片也都是單純的隨拍記錄  請大家別對我的穿搭分享期望過高噢

 

黑色衣服在我的經驗中  是屬於找對版型就可以的  亂穿也不至於出錯

但白色系就不同了

要能修飾身型  要穿起來乾淨俐落  要有舒適質感  要不透明

要容易保存和維持狀況  相對而言對白色的重度挑剔  程度自然不在話下

 

我喜歡買t-shirt磅數較少  質感很輕薄  對於身形的修飾恰到好處的正韓貨

潮流品牌OUTER SPACE也是我很喜歡的設計師品牌  屬於年輕新鮮的潮流創意設計

襯衫會選擇正韓貨的雪紡紗材質(到首爾旅行都是買雪紡紗買到殺紅眼)

 

噢~我都是利用沐浴時間順手將上衣或連身裙浸泡在洗手枱  

視髒污程度決定浸泡時間的長短  浸泡20分鐘剛好順便手洗  翻著反面吊掛陰乾即可

有時候會需要浸泡一夜等白天出門前再洗  依據每個人習慣不同   

建議最好穿一次洗一次  特別是在領口和袖口處  才不會局部發黃或殘留髒污點破壞視覺平衡

這些是小心得  如果有針對白色衣物更好的保存方法也請分享給我噢 ^^ 

 

心還停留在週末的美好

穿上讓視覺感舒適的白色t-shirt+jeans  大口大口喝咖啡

我會把原本圓領或V領的設計隨意裁剪改造成適合我的大U領

★紅唇白T/購於首爾弘大某設計師品牌/2011

 

 我喜歡長袖甚於短袖

 不管在哪裡  不管天氣溫度  穿長袖的機率高達80%

 我只信任長袖能給予我  滿滿的安全感  在防曬方面/禦寒方面/隱私方面

 很推荐PINK of Victoria's Secret的棉質衣服  舒服貼身地像是裸體一樣自在

 

 有天突然被約去逛街

 因為室外太熱只穿了短袖出門  在冷氣強大的maill裡  結果,非,常,之,冷

 我只好養成把外套放在車上或隨身攜帶的冏習慣

 簡單重點的圖紋設計是多年來依然深愛的唯一原因

 ★白色USA蝴蝶結圖紋連身T/購於台北東區OUTER SPACE/2010

 info: Outerspace 

 

白色純棉繫腰連身裙也是網購品牌

本來準備要去渡假時才要應景地搭配bikini穿没想到這幾天氣溫太高

約去烤肉又突然要去看煙火...先拿出來消消暑再説...

 

聽説夏天非常流行白色呀(眨眼睛)    那就意謂著一箱衣物派上用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