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19

下午5點太陽漸漸往西邊進行  而我貪心地還在和第2杯咖啡約會。

 

應該是美好的一天

卻被月經小姐打亂生活秩序  無法思考只能抱痛躺在床上  

 

IMG_4121

做了惡夢  夢中是躺在這張大床没有錯  卻不斷聽到家人在説話的聲音

熟悉的家人  準備煮晚餐捻著菜葉的媽媽

調皮㨶蛋的妹妹們  還有我朝暮思思念念的顏小妞

 

噢,難道是想家嗎!?

最近的生理狀態不甚良好  總是疲倦地起不了身  感到重力壓在身上

我想不會是什麼※●§◎┘┤→的壞東西  應該是我的心長期疲態地沉沉重重思念著家人。

每個月必經的難熬一天  以往都有媽媽在身邊照顧著我  雖然會被叨念一番  然後唇舌相譏

現在倒真得做了關於家人的夢了...

 

 

IMG_4109

睡醒的午候肚子空空地轉  不能起身也得起身

打開細麵線和有機苦茶油,水煮後和著海鹽/黑胡椒的杜氏吃法

這也是媽媽最常料理的簡單麵食之一。

 

昨晚到姊姊家吃晚餐

喝了她耐心燉熬的羅宋湯/糙米飯

還享受了她欽點的 Premium Meat & Food Market 韓國牛排

(以奶油切塊做基底熱鍋後再將牛排煎熟即可食用)

回家前,姊姊送了一大袋的黃金奇異果和水蜜桃

在這裡有她的照顧真是好幸福的一件事(希望我以後有能力時也能照顧需要的人)

 

也謝謝住得很近的Mandy雖然不太常見面只能用訊息漫無目的地聊聊天

總覺得身邊有一位熟悉的妹妹陪著自已  讓我有待在自已家的感覺

 

我開始想念羅宋湯了

google了食譜似乎不是太困難  希望晚餐時能熬出一鍋清甜的羅宋湯。

  

info●●

Premium Meat & Food Market

羅宋湯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