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1  

幸福就是  該結束的時候  不再強求  在你應該珍惜的時候  學會別無所求

幸福就是被愛過被傷過都有收穫  在你還能珍惜的時候  珍惜你的選擇

幸福就是去包容  卻從不會遺忘自我  懂得愛自已才更加遼闊

幸福是  讓愛能海闊天空

 

 

 

5:50am  叫醒老公  他要去接送到舊金山旅行的C.T大哥&M.H姊姊一家人

老公出門後恍恍忽忽的我  呈現半夢半醒的狀態

一來是因為半夜2點  上空出現直昇機盤旋許久  直昇機甚至大聲廣播要某人站在門前等等的內容

没有鐵窗又住在一樓  嚇得我不敢入睡...老公則是隔著玻璃窗查看究竟怎麼回事...

 

8am  手機出現訊息

原來是可愛又很疼愛我的堂姊傳訊息來祝福我  新婚快樂 : )

 

他説也很喜歡劉若英的姊夫意外找到首播MV

她立刻想到我  害羞的她默默在她的facebook分享劉若英新歌【幸福就是】

希望我能知道此分享是遙遠的她想送給我的滿滿祝福

包括Karol告訴我MV是在她最愛的英國(湖區&高地)取景拍攝 

我認真地一遍又一遍仔細看著MV  領悟歌詞  

 

原來  姊姊想要跟我説的話都融化在歌詞裡...

一切一切點點滴滴都令我為之感動

現在  我又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大哭了...

 

我 ● 真 ● 得 ● 好 ● 幸 ● 福

 

公佈婚訊後  收到好多人好多人給我們的祝福

擁有疼愛我的家人們(自已家&公婆家)

遙遠的親戚們(外婆家&奶奶家)

姻親小月姊姊(Brad's sis)

擁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們  

好多好棒的好姊妹們

還有許多facebook的朋友/陌生人

每一個人  每一個朋友  每一種情感緊緊聯繫的關係

 

我想  幸福不是只有愛情/婚姻

幸福的層面廣泛地涵括:親情/友情/愛情    3種全方位的真愛

 

這陣子的我  對新生活和新身份有了很多的感觸和體悟  

長大的過程不會只有快樂  

長大的過程同時包含了    受傷

處在新的我舊的我  不斷拉扯中的我      極 ● 度 ● 脆 ● 弱

 

 

Virginia's mur mur

從劉若英Rene出道我就是她的fans

買書/新書發表會/看舞台劇/蒐藏專輯  只要可以的我都會完成!

 

我感受她的靈魂深處有一痕傷口...或許和我一樣  

有一痕  無法對任何人  坦露的傷口

喜歡帶著灰色色階的她

出發美國前認知帶不了全部喜歡的書  我還是預購了她的新書珍藏在書櫃裡...

 

某天和老公聽到廣播播放著劉若英【花季未了】

座位一前一後的我們  埋頭在各自的電腦前同時跟著旋律哼哼唱唱

等歌唱完我們一陣大笑後認真討論才知道原來都非常欣賞劉若英的文藝氣質

從此之後  只要播出劉若英的歌  我們就會坐在位子上大聲合唱 : )

 

謝謝  關心我/在乎我  的每個人 

我會努力好好生活  珍惜我所擁有的愛    謝謝大家給予我們的結婚祝福

 

 

●● Rene MV ││ 幸福就是 ││ 花季未了

●● Rene BOOK ││【愛情限量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