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1-1

 

把平常蒐集的部落格連結重新整理一次

才發現10年前開始寫文字的自已與10年後熟悉部落格操作的自已

不止是發表的場域改變連追隨的文字風格/欣賞的生活風格    明顯冏異... 

試著想把早已不會點閱的網址刪除  又捨不得曾經有過的文字畫面

要再冷靜想想  或許只要新增一個分類就能把過往一股作氣地填進去

 

剛好在一位時尚部落格 /梅姫的美一天/《OL diary》

發現她有和我相同品牌的咖啡機和膠囊

梅姫寫到:

也許我們穿得不是最時尚的  但可以選擇生活的很時尚

講究生活中的小細節  為平凡的生命  帶來火花

沖上一杯好咖啡  心靈的享受大於味蕾

 

感謝梅姫    因為看到她的圖文  讓我的心情好上一整天。

IMG_4760-1

夜晚11點在冷風中跑到VONS買早餐必備水果之一:蘋果

好喜歡VONS

寥寥無人的11點  散散落落的年輕人跑來買桶裝冰淇淋  或許是要徹夜看電影告別短暫的暑假

總會刻意繞到VONS採買水果和鮮奶等生活用品  一點點都不想再停留華人超市

我默默地説總有一天要好好來逛VONS  拍完全部我心中有畫面的食物和水果

 

離開VONS後接到電話

又跑到一段距離之外的YES PLAZA幫朋友電池没電的車充電

其實在別人困難時能幫上忙都會讓我們很開心 ^^ 

 

運動吹了冷風導致我的頭腦脹痛  一早起床時喉嚨刺痛彷佛要感冒了令人緊張

耐不住又喝了第2杯黑咖啡解睏其實是每天都需要2杯以上

我常笑我老公是菸痴  他反嘲我是咖啡痴

倘若他能少抽1根菸  未必我就能少喝1杯咖啡

 

IMG_4833-1

 

等等就要去運動    唯有運動最能消化心情

 

每天朝夕相處  能見面的、能聊天的、能討論的  都只是單調的2個人而已

為尊重彼此的音樂愛好及心情  特別是對音量的接受程度無法相同

在某些時段我們會各自戴起耳機  還給對方安靜的耳朵空間

磨合許久換來真實地相處  真是做自已最快樂的境界了 : )

  

又到了週五    Virginia 希望大家都好     : )))

 

 

●● info

VONS

NESPRESSO

NESPRESSO Club

/梅姫的美一天/

 

 

arrow
arrow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