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063707.jpg

 

  天氣變得炎熱,耐心幾近乎無法展現。
  冬天似乎容易擁有穩定平淡的好心情,如果硬要跟夏天比較的話。
  

 
  從首爾買到失心瘋回來快近一個月的時間了...
  我將再度展開我的平凡人生中最長時間的旅行。

 
  此次的遠行  我覺得用成長來形容更貼近內心。
  旅行是擬好行程時間  一件事一件事照著預定計劃進行
  而我的遠行既没有時間表也没有行程  只有未知的難題以及一連串需要克服的困難。

  即將展開的計劃,在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被通知進行!
  打包、收拾、捨棄、打包、收拾、捨棄、打包、收拾、捨棄、打包、收拾、捨棄、打包、收拾、捨棄、打包、收拾、捨棄
  這一個月內已安排工作的行程和計劃本來就很緊湊  已經没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消耗...
  這一趟路,本是我從小從小就擁有的人生夢想和目標 
  因為,是我自已的選擇,我想走出去看看世界~現在一切的忙碌和焦慮  也就無從理怨。

 

 

 

 

 

 

1407063706.jpg

 

 

 我蒐購了最多的就是書籍。我想直到出發的當天應該都還在等待誠品的調書通知吧(笑)
 工具書、理財書、心理成長及文學作品都將跟隨著我。
 没有書待在身邊的時間  我會空虛。  

 沉重的包包裡没有帶一本書跟著出門  我會焦慮。

 

 

 

1407063708.jpg  

 

  有些時候,我膽小懦弱。
  有些時候,我勇敢而無懼。

 
  人生,有目標就要努力實踐  不管走了多艱難的路  不管流了多少淚水  即使家人擔憂眼神從未停止過
  緊咬住目標  或許那小小的力量會使人生的際遇因此而改變。  
  雖然還不能確定我的遠行是否能帶來期望中的結果...



 
   預告:無名小站因為空間額滿以及系統不穩定,我已計劃搬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