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4507047.jpg

 回國一晃眼  已經是數得出來第3天的光景了
 我的作息依然習慣在首爾的晚睡模式  該小小聲地説是心還没收回來...不應該怪罪每天2杯以上的黑咖啡

 也或許,是太喜歡每一段旅行帶回來的滿滿收穫

 旅行
 不只是為了買符合自已期望的物品  
 更多的是邁開雙腳大步走  睜開雙眼仔細觀察  測試體能極限  還有氣溫適應生存之戰
 
 每一次回來  除了證明自已其實是戀家的...也會徹底清楚自已需要再調整些什麼
 群體  寂寞  寛容  誠實  體力  應變  能耐  適應  健康...諸如此類  #細緻微小卻影響甚鉅的生存/生活關鍵

 對抗嚴寒  我做得很好
 對抗體能  我得再加強
 對抗應變  人永遠學習不完
 對抗寛容  一次比一次進步
 旅行時感受到的誠實瞞騙不了自已    也無法像零散銅幣一樣視而不見默然收進書櫃裡


 面對自已的缺點  很寂寞  面對自已的優點  也寂寞
 應該做這樣的解釋:寂寞總在喧囂的旅行結束後  無處不趁虛侵入


 
 
 面對滿桌待處理的文件及交件日期逼近的手稿
 我得告訴自已  回到結束旅行都必須經歷的失落期    收拾好自已的歡樂進入生活中的重心  
 

 把旅程中捕捉的畫面好好地置入我習慣蒐藏的回憶儲存格這一切已經仔細地被我摺疊蒐藏密閉不漏    既没有開始也没有結束    
 30歲,這當下的人生步伐    我已滿心擁有必然不會失去。




 #photo by Canon G12 camera  #rainy day  #首爾  #弘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弘大 自助旅行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