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1620272

【 Seoul, 2011 】

 

 雨天的下午不適合出門卻很適合泡一杯熱茶暖暖身體
 謝謝 Michelle 送的巴西 Chá Leão 綠茶  淡淡清香甘甜的味道好適合雨天 
 Chá Leão : http://www.matteleao.com.br/index.php?File=home
  ●● 有興趣的人可以私訊告訴我  Michelle 很熱心可以提供在巴西代購/團購的服務噢!
 
  接觸部落格世界也己經突破10個年頭
 從以前年輕喜歡看創作型的文章、詩詞  後來轉變為時尚的無國界領域
 美妝保養身體芳療daily dress等等等一直勤勞地 follow 推荐文(暫且不論可信度及廣告涉入真假)
 這一兩年開始明顯覺得自己有默默在移動開啟網頁的分類不同了!
 一點一滴滲入在美食、食物、旅行、書籍、閱讀    更多更多的在於生活中美學分享
 是的。我想我需要生活中許多美學的靈感創意
      
經歷過的人應該不難懂我的敘述



  因為喜歡攝影喜歡視覺藝術的原因,不斷不斷需要看大量的資料和尋找大量的靈感
 我很
喜歡漫遊在網路上搜集資料
 從時尚部落客的穿搭轉移焦點在於她們成功經營自己的品牌哲學小細節
 從美食部落客的食譜分享漸漸定焦在於生活美學的營造和持續
 當然還有更多的是無法從文字圖片中去感受到的  因為距離不同反而留有一絲神秘的美麗感觸

 
 
 也因緣際會接觸很多旅居在國外,執著在各個領域中努力創作的藝術家  我好欣賞一直有計劃且可以認真執行的女人
 雖然説每個人都害怕有野心的女人也很懼怕成功的女人因為她們的眼睛總是散發出無敵熱情的光芒  而且正面積極不怕困難
 我卻覺得野心能在對的時間點和對的領域中發揮  這樣的野心反而是女人最迷人之處。
 但是習慣在華人社會生活打拚的我們  很害怕被別人發現我們正在熱衷的計劃或行程
 如果妳正好在計劃旅行  就會被一群生人或熟人説:怎麼那麼好命!都不用賺錢一天到晚在玩! 

 如果妳存了很久的錢才買了一個自己覺得值得的物品  也很容易被説是:她一定是家裡有錢或是交了一個很有錢的男朋友!

 不管妳執著在妳想要/需要的任何事物上面    都是可以被奇怪的人自以為地解釋成他們認為的表面意義
 

  不是富家女也没什麼昂貴物慾炫富的我都可以被貼上標籤  更何況那些經常上傳照片的女孩!?
 但我想説的是:
正因為她們有努力過人的意志力堅持著  還有不對自己妥協的〝我要進步論〞!
 換言之,我覺得很好!我覺得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進步  這樣的女孩很好。
 活著就要追求〝更想要但還未到手的慾望〞  只要是靠自己努力得到的都是好結論

 不論是妳覺得一定要勝任的工作  不論是妳夢想中的公司或工作  不論是表面光鮮亮麗內則辛苦落淚的創業
 不論是妳想的名牌包  不論是妳發誓這輩子絕對要去一次的旅行  不論是妳每天非吃不可的美好食物等等等
 再者是  妳不想工作只想全心全意投入家庭當個比一般主婦還認真用功的好老婆
 只要妳懂自己投入的心力值得多少  就會產生只屬於妳的價值!

 我也透過許多生活中的經驗和體會  一步一步重新尋找建構我認為真正屬於我自己的核心價值。
 
 follow了很多對生活敢愛敢恨(對愛情敢愛敢恨的我己經無感了)
的誠實部落客後  
 我瞭解到我對自己的確不夠誠實客觀    進而讓我也想學習對自己誠實並且也不想再掩藏我真實的想法
 重要的人還是自己  何不真實面對呢?  這樣應該也可以列入我的進步論點之一吧!?

 從現在開始  每天對自己誠實一點
 即使是痛苦且無趣的練習  都會變成精淬且值得珍藏一生的歷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