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5843818.jpg

好朋友 就是這樣。一頓晚餐,時時刻刻的笑容令我滿足。

到香港與這群好朋友的晚餐。

去香港前,因為怕給好朋友太多的麻煩,於是只希望能一起晚餐,好朋友就是聊聊天也很開心。
很感謝 Eunice, Ming 到機場接我,帶我去民宿check in,在香港的市區開著車轉來彎去也耗費了不少時間。
第1晚,所有的好朋友都一起見面喝喝小酒
出發前夕我的心情低潮了很常一段時間,狀況不好,但一看到他們,我整個好放鬆...

原來好朋友即使不常見面,依舊擁有彼此好多溫暖。  

我很喜歡天與地,暗暗充滿衝突及壓力的紅色調    有一種此刻我並不身在香港的錯覺。
週五夜晚,諾士佛臺熱鬧縯紛...

 

1195843815.jpg

1195843814.jpg

1195843813.jpg  1195843817.jpg

Eunice, Ming 用著我半生不熟的廣東話談論訂位時間,菜色還有其它人下班集合地點

在他們身上,我感受到無窮盡生命的活力和熱情
相對於我亂糟糟的心情造成的慵散和悠慢,他們給予我支撐生命的力量。


1195843820.jpg

天與地的中華料理很道地很好吃
這杯椰奶鳯梨汁 Virgin Colada 真得很好喝  

我喝了1杯apple martini微醺後好像喝了2杯 Virgin Colada 才醒酒~噗 :)

 

1195843816.jpg

凌晨1點,香港的生活才正要開始 

 

1195843819.jpg

●● 天與地 Heaven on Earth info:香港九龍半島尖沙咀諾士佛臺6號地下及1樓

 

arrow
arrow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