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5843793

1195843794

我和旅居香港工作的Candy在台灣老是没有機會碰面,第一次見面就是在香港噢~^^

應該要賴床賴到天昏地暗的星期日,我們約在銅鑼灣brunch
出發前上網研究了很久,很想擺脱在香港只能去茶樓用餐的習慣(因為茶樓好吵又好趕)
噹噹~推荐大家參考 OpenRice 開飯喇 香港餐廳指南~這個網站真得好好用啦~超多資訊讓大家吃飽飽噢~XD
終於讓我找到符合旅行期待的西式咖啡茶室 
18Grams  

銅鑼灣地鐵站D4出口,往景隆街方向約3分鐘就到了噢~!
當時我是在地鐵站裡先找到距離景隆街最近的出口,出了地鐵站後依循著google map定位找地址!
話説我方向感超級好!特別愛看地圖也很會找路(杜爸爸教得好呀~鼓掌XD)雖然是一個人旅行但絕不會迷路!
 
  
去過銅鑼灣的人都知道,這裡的消費族群和消費習慣很接近台灣的西門町!
近些年來,銅鑼灣出現的東南亞面孔愈來愈多,佔據滿滿的銅鑼灣,大街小巷都有在唱歌,聊天,互相作伴的外來人聲音!
一開始走在這裡我有些緊張~但香港人都説東南亞人口絕不是造成香港治安危險的主要份子~請不要擔心噢!
後來我也因為這樣奇妙的人口融合,慢慢放鬆~享受在街拍亂照的氛圍中!

 

1195843795 1195843797

我和Candy約了12pm卻都各自早到,這次有先申請手機號碼,很方便和朋友們及時聯絡!

 

1195843801.jpg

咖啡店含開放式吧台,空間非常迷你,約可容納8~10位客人同時用餐,我們等了一會兒才換到裡面的位置!
服務生很年輕,也很多外國人來用餐,感覺是個很受歡迎的cafe shop!下回去香港,我會再去一次(要盡量避開用餐時段噢)!

 

1195843803.jpg 1195843798.jpg

Candy一遇到相機就開始不正經!哈哈 ^^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先通過幾次電話,2個人像是老朋友般地熟悉~也點了menu上看起來好吃的餐點!
我只惦記嚷嚷著要喝一杯熱拿鐵,餐點名稱是什麼都忘記了~~~2個人只顧著聊天而已!
 

 

1195843799.jpg 1195843800.jpg

熱拿鐵的奶泡拉花很特別!(尖叫)竟然是我最愛的 ❤      端到我面前時,我還真捨不得喝呢~XD
好可愛的拉花是不是呀!?    餐巾紙和糖包都好有設計巧思,讓我不得不回來要立馬推荐大家!

 

1195843802.jpg

這是我的今日餐點+拿鐵,口味算不錯。畢竟在香港能吃到不一樣又平價,18Grams 算是很推荐了!

 

1195843804.jpg

Candy和我在討論check out後,行李寄放的方法!地圖是Room in HK民宿提供的,已經寫筆記寫得滿滿了~ 

 

1195843805.jpg

這是我到香港的第3天,已經開始放出颱風警報了!一下子豔陽,一下子豪雨~
為了保護身上所帶的4台相機不淋雨受潮,搞得我身心疲累呀~當下發願要立刻買件時尚雨衣!

銅鑼灣有全香港唯一的Forever 21香港旗艦店(銅鑼灣渣甸坊5-19號京華中心)
當天是星期日,全店塞滿人!真得是:借過!借過!的現況~完全抺去我想血拚的勁兒~試穿和結帳會浪費我的時間~
當下太理智没有買現在想來還真後悔!本來計劃離港當天(星期一)要好好瘋狂解放~結果強颱亂了我全盤計劃~好悶


2008年已經來過銅鑼灣所以這回
我在銅鑼灣停留時間不長~
摒去東南亞人口新面孔,銅鑼灣是個 “很香港、很中國城” 的地方!有著老香港的氛圍 oops :) 詞窮了~不知如何形容...
推荐第1次到香港來拍照來旅行的朋友們一定要到銅鑼灣來感受種族融合的地球村體驗!

 
謝謝Candy在我因為颱風滯留香港機場時給我很多關心!還有在行李置放的問題上幫了我很多忙~康桑米達 

很真心地謝謝妳的陪伴,讓我對銅鑼灣的記憶很真切~還有下著大雨塞滿好多觀光客的尖東地鐵站!
我們台灣見囉!give you a hug...!

 

1195843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