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097313.jpg

天氣好好好棒噢 ❤❤❤
舒服得我在街道上閒晃了好久好久好久    完全不想回到室內面對稿子和電腦

在台灣的大家差不多起床了或出門買早餐準備上班了吧 ?!    希望大家今天一切順利噢!

1688097312.jpg

因為做了雷射近視手術   LA 氣候乾燥 & 長時間沒睡飽等等原因   導致我的眼睛超級無敵乾
( 提醒眼睛易乾的朋友們長時間出國一定要帶慣用的淚液或眼藥水!昨晚忍不住向其它朋友求救可靠的淚液了...)

眼睛乾到不行的我...完全睜不開雙眼好好地活著~~~不知情的人都以為我太累或太睏呢!我真得乾到快發瘋!
天氣這麼好的早晨我竟然爬不起來 ~0~   硬是賴皮睡到中午才吃午餐和工作 ( 明明就在寫 daily 哪有認真工作呀!)
一看到天氣晴朗    微風吹拂得好舒服   我帶著相機又出去亂晃~~~完全靜不下心做事

 

1688097309.jpg1688097319.jpg

@ LA    CONVERSE 永遠是甜心

 

1688097308.jpg

這間是自助式倉庫廠房   可以存放任何你想存放的東西噢!

 

1688097310.jpg

我所在的公司附近大多都是公司商辦或是廠房 // 很難發現新奇事物的地區

 

1688097320.jpg  

LA 在我眼中    就是什麼地方都很巨大也很遼闊
放眼望去幾乎都是一層樓的建物     不像台北那般擁擠...在這裡會令人心情感到平靜

 

1688097315.jpg

偶爾會有一小區一小區的平房住宅    要繞進去才會看到

 

1688097318.jpg

 

1688097317.jpg

一對老夫妻在自宅庭院 (如上圖)  享受下午溫和的太陽 & 微風

 

1688097316.jpg 1688097321.jpg

不知道會不會有乘客等候的公車亭 ( 這樣等公車不知道是幸福還是不幸福?要忍受太陽長時間照射 )
孩子們只要年滿 16 歲就可以取得駕照!在這裡生活不開車是沒辦法生存的!
想一想活在台灣 // 台北實在好便利~~~捷運、公車、步行什麼方法都可以出門!
回去之後我會好好珍惜台北交通便利性的優勢!i swear~~!!!

 

1688097314.jpg

接近下午五點    溫度又要瘋狂下降了...散步時間到這裡結束 the end




晚上我要遷居至豪宅暫住 ( 真得是美式大豪宅噢!還有一隻脾氣好到不行的貓咪!)
明後天要負責接送我心目中那位可愛的小女孩上下課  //  新的生活方式讓我滿心期待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洛杉磯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