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7040081.jpg

【@ Honolulu International Airport // Nikon FM2 】

 

 

5:15pm 一杯現煮的熱拿鐵    還有一壼 90C 沏的熱茶


有一些時候   

在午候覺得口渴    迫切地找些熱茶或熱咖啡滿足口慾    而這已經是戒不掉的習慣     不好也不壞


有一些時候   

在睡前想到一些提案  一些文字  一些靈感   一些想要做的事情    不急也不緩


有一些時候   

不知道自己在鍵盤敲打了什麼???


有一些時候   

會像現在這樣 瘋狂地想找人說說話 然後一股腦兒地表露自己情緒   


11:15pm        又煮了一杯拿鐵嚐嚐    

 

---
---
---


有一些時候    我對於一件事的回答會很多樣化    


有一些時候    我保持沉默


有一些時候    我維持客觀


有一些時候    我甚至不願回答


在心裡   我是真得沒有答案(?)   還是根本不想花一絲絲力氣辯駁



有一些時候    想事情想到失了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WAII 夏威夷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