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5443011.jpg

@ Japan // LOMO LC-A

 

收到現今不再聯絡的往日好友和我交換閱讀的書籍包裏
厚厚的書  很適合我的思緒需求


天氣灰陰
略濕氣溫夾雜著綿雨氣候
我喜歡這種    很明確的空氣濕度

讓我想起爸爸總在這時節裡  費點心思大掃除我們的家
然後一起坐在餐桌前    在早餐時間享受牛奶和半熟蛋
偶爾 媽媽會為我們烤蛋糕
那時廚房有一個很大的透明烤箱
稚嫩的我們  也許還不懂得將來的早餐是如此地迷戀黑咖啡
日後回想 真是懷念那偌大的廚房啊...

 

 ●● 

從旅行開始    迷戀飯店裡白色床舖
週末及每個夜晚 待在自己的空間    構成單純的快樂

年輕時 很沉迷低調黑色系
也沉迷於法國式濃濃復古裝飾
迎接 30 歲的自己   愛上白色   愛上雜貨單純質感
如果我珍藏的每本書都能替換  白色封面精裝版
我想我將走不出房門

 

●● 

或許‧用輕飄飄的聲音能讓開車的我‧心神鎮定
Mazzy Star 重覆聽也不會有任何情感不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