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7193769.jpg

 

噢。好吧  我承認 Lady GaGa 聽得太過火了。


昨晚不捨地闔上書已經是 1am 的時候了
旋律一直在我心裡揮不去   毫不在乎窗外的風有多強勁
癱軟地躺在床上以耳力和體力相互交戰
究竟是 ?am 才能入睡?


噢。最近突然愛上 Lady GaGa 
工作也聽    走路也聽      開車也聽        坐在電腦前更是腦筋一片空白
好像突然和 Lady GaGa 的靈魂相互呼應
低沉的嗓音訴說著抒情的旋律
讓我的心情也跟著轉換不同的故事畫面


噢。好吧 我承認現在才愛上 Lady GaGa 有些遲。


噢。好吧  我承認暫時離不開 / Speechless, Brown Eyes, Hair / 這樣低鳴的時空感
隱約能填補我們對話的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