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5561330  

 

 





我很想在夜晚
對我腦袋裡所產出的文字做微幅地修整
偏偏寫不出個所以然

 

 

沒有靈感

 

 

 

我需要滿室陽光
偏偏現在開不了窗
活在城市裡枯萎的感覺

 

 

 

Twiggy 從 Spain 空運了橄欖油
配上法國麵包的口感讓我頻頻回想起 Italy 的旅行
那怎麼吃也吃不膩的冷盤早餐
怎麼回到台灣就變了調

所以,人是善變的嗎 ???

 

 

我在思考文字的同時
《 刺蝟的優雅 》封面硬生生擋在前面
有點像是把要說的話又哽在喉嚨
吐不出來塞不回去
寫不出字也說不出話
+ THE  END +

 

 

so,
我選擇繼續聽著 RadioHead
期盼打開窗戶的那一天

還能再聞到候機室方正地毯的味道

還有
回到草原地翻身打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點台北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