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
謝謝妳。
在我最危難時拉了我一把
妳帶給我的遠大於妳預料。

妳知道我要說什麼...
我也是才疏學淺
怕寫多太矯情,
怕寫少不夠深。


會有人記得...
2004 年夏天
在天母
兩個女生。

 

每段路口都是我們談論的地點。
所有事件都是我們辯論的話題。
每個夜晚都是我們見面的時刻。
不要哭泣都是我們重覆的重點。

先哭的人就是輸了...我最常醒剔自己。
沒有什麼是不行的, impossible 是自己給的限制。
或許成了我們之間最常說的一句話。

看攝影展、喝茶、和朋友見面、到誠品買書...
到彼此工作的店裡等彼此下班,直到所有人都和我們打起招呼...
讓他們喜歡妳。讓他們認識我。
和妳一起的大笑聲讓我們變得年輕
和妳一起的夜晚不會讓人感到害怕
我每天一定要和妳見面,是這三個月密集的心得。
妳每天一定要和我見面,是這三個月造成的制約。

 

 

這是妳給我的非自覺制約。
這是我給妳的非自覺制約。



謝謝妳...
讓我帶著美麗又自信的我回來。




會有人記得...
2004 年夏天
在天母
兩個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