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998299

【 20111023 // 30歲生日一個人的旅行 @ Las Vegas, Nevada 】

  

 沖了一杯黑咖啡  不知道是今天的第幾杯了(苦)
 我在思索文字思索心情時  只有黑咖啡能陪伴我
 不希望獲得靈感   而是希望保持心平氣和

 我不是一個習慣用文字説自已故事的人
 曾經有的那麼幾個字   幾段話   但並不足以表達我完全的思緒
 我覺得隱私比別人對我的看法更重要,從小便養成了不對家人以外的對像訴苦這樣的好習慣  
 可想而知我要寫下這篇記錄是經過多久的深思熟慮才能下筆...

 我開始讀《The Happiness Project 過得還不錯的一年》
 我不會想像作者把日常生活瑣事的反省寫進字裡而出版了一本書讓讀者獲得得以參考的人生寶典

 
 我想寫  純綷因為這幾年來受到很多很多的打擊   我決定應該要好好記錄
 當然,踩在底線上的是不必透明人事物  不必對人事物評批
 應該好好記錄   我是如何悟出了道理,熬過來這些無情的考驗真理

 現在我能寫   哪怕是能寫給自已的時間無以計算    
 如果能透過我的書寫   讓那些像我一樣不斷在尋找答案的人有一點點心靈安慰    那麼我的用心也已經足夠...

 

 ###

 我是一個永遠希望給對方更多的人
 雖然我不是一個財富充足、智慧無限的人   但我願意在能力充足的情況之下把愛送出去

 一個小小的幫忙   一句小小的鼓勵   一個輕輕的擁抱   一點點一點點的安慰
 當然這世間並不是只有愛情存在著對立、多少、善惡、或慈悲與否
 撇開人生瘋狂談戀愛的短短幾年
 更多的人生,是友情是親情   是抺不掉的家庭   我會傷心會低落絕對不是因為我不在乎的甲乙丙丁
 我在乎的是不能用錢衡量的真心不能用幣值稱重的兌換

 我在乎的是義無反顧的情義  
 愛情友情親情  如果能力足夠我願意關懷照顧更多的一面之緣

 我要學習的是
 當自已願意付出  不要也覺得別人相對會在適當時機付出  

 要領悟要接受要放下,很難...人非聖者  孰能無過
 
 這些年   我承認我受了很多這樣的傷害,承受了很多相同劇情的心苦
 很多的很多的愛   

 因為我的愛我的真誠我給得理所當然   別人(或許)也接受得一文不值
 但我不會因為秤子永遠偏倚而停止我要繼續付出的愛
 我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知道我的心是一顆很容易流血流淚流汗的心 

 要學習的態度還有很多很多...
 要學習:正面接受、負面接受   隨著年齡、環境、背景轉換,會相繼陸續接踴而來

 

 我要守護我的信念   就像守護我願意給出的愛
 無金錢無關   與回報無關   與他人是否一樣待我無關

 雖然我依舊會傷心   我依舊會躲在棉被裡哭泣落淚獨自療癒破碎的自已
 

 如果我的人生註定承受100次的痛    那麼祈求    讓這101個額度早日出現
 我會很堅強
 讓淚水減少,讓笑容出現得更早
 療癒的時間會縮短   獨自恢復得更快更好更強壯    持續送出我的愛給需要的人   

 我記得好友Krystal, Gina都曾説過:手心向下是給予  手心向上是乞討   因為    施比受更有福。 
 如果我可以給予而不必乞討   那麼我身為我,的確是幸福的    
 我祈禱上帝給予我給予我愛的人   更多的亮光    

 ●● 因為我可以  我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