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477664.jpg

 

起床時  為自己煮了一杯中焙豆子口味的拿鐵    緩緩吞著吐司  想起書讀了 2/3
左手下意識扳開電腦   右手捧著因盛裝熱咖啡而先行溫熱的馬克杯

太陽光線斜斜進入咖啡桌的前端 


‧關於週末夜的心情      我仍然沒收拾完整

 

在那夜的車流中   我不記得山路如何蜿蜒
糢糢糊糊只想起   自己流了好多汗    花蓮豔陽格外刺人
還有十分害怕山路而努力以音樂轉移注意力   包包裡耗盡電力的 iPod

 

/ weekend /
不太在乎天空是否晴朗    也不在乎幾點才會開始行程
我喜歡窩在家裡  打掃房間    掃地拖地    簡單調理每一頓餐點
如此‧一般瑣碎      又令人忍不住想維護的生活細節

生活‧就是由這樣細小又碎落的片落組合而成
偶爾
會有一些    一樣精采不同畫面故事的表現

 

......

 


那天因為貓咪而拜訪的咖啡館   無數隻貓咪在坪數不大的空間裡      川流不息
有一隻貓    仰著小小身驅  綣縮沙發
我不太懂牠的步調    牠也不在意客人的談論   
有那麼一刻 我和友人 因為看著牠深沉的氣息感到奇妙不已

有些貓咪 會在門口向店主人喵喵了幾聲  意謂著:請開門我想出去
還有那麼幾隻貓咪 窩在吧台上  沉著咖啡香慵懶作息
不知道牠們是否會在夜晚嚼著豆子香  :P

 

 

1883957445.jpg

 

‧幾個小時   深覺自己誤闖貓咪國度  :p

 

 

 

 

無數個美好的生命片段     ///      no more boring stuf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館 貓咪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