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125652.jpg

 

 

P.036
然而不管我多麼努力想遺忘,我心中還是留下某種模糊的空氣團似的東西。
而且隨著時間的經過那團塊開始形成清晰而單純的形狀了。
我可以把那形狀轉換成語言。那就是這個樣子。


死不是以生的對極,而是以其一部份存在著的。
------------【挪威的森林】

 

 

在秋天即將登陸的空檔中
帶一枝筆一張紙
開始了【挪威的森林】第 N 次的閱讀
披上了圍巾和薄外套
即使在夜晚的屋內
我仍然感受到秋天的微微涼意

 

靜靜地翻著書
一頁一頁那麼熟悉





P.010
首先是側臉浮上來。
這也許是因為我和直子總是並肩走著的關係吧。
所以我每次想起她時最先想到的總是她的側臉。
--------【挪威的森林】

 

一如,我總是只看到你的背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挪威的森林 村上春樹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