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帶在身邊讀的書是《 刺蝟的優雅 》
昨晚的聚會上,Fiona 碰巧也在讀
心裡有一種暖暖分享的感覺
或許我真得該認真籌備我計劃已久的讀書會。

 

 

今天帶朋友到朋友店裡喝咖啡
年輕可愛的服務生弟弟失神地脫口說出:她好漂亮噢!
【 她好漂亮噢 ???!!! 】
我想我的親切年齡層確實降低了 25 %

是不是我不應該悲觀地認為我已屆入熟女層次了呢 ???

【 她好漂亮噢 ???!!! 】的這句話讓我在品嚐 Latte 時充滿了元氣

人,真得需要陌生人的美麗讚美。

 

閱讀時總是不希望被打斷
於是選了一本隨時可以進入狀況隨時又可以抽離的故事
對了!最近還被 70 先生邀請觀賞了舞台劇 《 寶島一村 》

一章節一章節的安排還真是有趣味
15 分鐘的中場休息時間斷得剛剛好。

 

我感覺得出我缺少什麼
可是又點不出正確的拚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刺蝟的優雅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