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9.jpg

2014 Happy New Year :)))

現在寫新年快樂  會不會太晚了呢(笑)

 

我的確是寫不出來2013年的回顧  生活就是老樣子

2013年年末/2014年年初

為生活忙碌  為新舊掙扎  為婚姻磨合

為自已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而持續地努力釐清,一步一步地整合構思。

 

難得在下午一個人到處散步拍照喝咖啡

看見了居民生活狀態的小小縮影

散步的居民三三兩兩  

騎著bike的青少年  

推著嬰兒車的年輕夫妻

開著車喝咖啡的漂亮少女

整理庭院而散發出青草香的婦人

讓我在不遠不近的腳程中  感受到全新的生活風景。

 

IMG_1081.jpg

The bright light stars my new year.  :)))

坐在偌大的沙發區靜靜地想事情  會有外國人藉故問候想搭訕

噢。我是已婚人妻了噢。

 

IMG_1095.jpg  

Mc cafe time

外國人很重視耶誕與新年假期  幾乎mall和餐廳都不會營業

就近在麥當當買杯咖啡簡簡單單慶祝新年快樂

 

IMG_1114.jpg

空氣品質很好  地大遼闊  滿街滿路每一間房子前都是樹木

説實話,生活品質真得很好。

不冷不熱  空氣乾燥  隨時都可以運動走路不怕被車撞 XD

 

IMG_1096.jpg

没有瘋狂夜生活的吸引也没有需要比較華麗外在的壓力

每天化妝確實也引起不少人的疑問~我是天秤人嘛~扭

起床都看得見太陽和雲朵  每天每天也都會有乾淨的藍色天空 

種種像是呼吸般一樣自然存在的生活元素  都讓人習以為常

甚至會忘記要抬頭看看今天的天空和昨天的天空有什麼地方不一樣了。

  

IMG_1100.jpg

IMG_1109.jpg

IMG_1109-1.jpg

2014  要更加油!

 

散步  喝咖啡  散步  回家

這樣的獨處時間  我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每天都覺得差不多的風景  仔細地走了一遍才發現根本長得不同

每一間房子的佈置和草地在細微之中不盡相同

 

原本預定的搬家計劃因為很多細節談不攏被迫宣佈暫緩

或許是上天要告訴我們,現在時機不對或是我們並不屬於那間房子吧!?

説實話,暫緩搬家一事,另一半比我還傷心沮喪

一直都是他在處理的,我只是等他的消息做後續的打包及準備...

所以...他的感觸想必比我還要來得深刻又真實

透過這次的問題讓我們增加許多對彼此溝通的機會

2個人的想法也還算接近,反應事情的直覺及處理的能力也頗為相同

搬家不成,但瞭解了許多彼此的真實想法也是美事一椿囉 :)))

 

 

IMG_0011

升級IOS7手機出現很多怪問題請求技術支援也得不到答案  

一氣之下重新reset(另一半一直説我太誇張~氣成那樣)

不過也因被迫reset  藉故重新整理了通訊錄,整理APP

也剛好整理自已長久以來遲遲不想面對的人際關係

柳暗花明又一村。

 

WELCOME  20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