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3870077-73299020_m.jpg

 

Virginia & Twiggy PHOTO的第二本攝影書出版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熱愛!Virginia & Twiggy 兩個人翻著書也都好感動!
更謝謝一路上收錄進書裡的這些新人真情陪伴&合作愉快!謝謝張吉娜造型師 & Super Taxi 汽球工作室的情義相挺!

最後更謝謝城邦出版--PCUSER電腦人//編輯韻雅&總編很用心地在做這本書!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Virginia & Twiggy PHOTO 真心謝謝大家!三鞠躬



我們,最美的瞬間:婚紗攝影風格寫真術
跳脫傳統框架的創意婚紗新主張

 

這一次,之於光圈快門,先談美感的養成。

 

攝影有種魔力,
能化瞬間為永恆
即使時光飛逝
幸福的躍動,還留存心中。

 

想拍創意婚紗作品的攝影師與新人,一本最具參考價值的幸福手帖!
前製溝通╳主題發想╳造型穿搭╳構圖取景╳動作引導╳後製色調,一本達成

 

 

1373870249-3867199338_m.jpg

 

三組攝影師帶來三種多變面貌的攝影風格
唯不變的是,影像傳達出來的幸福溫度…

★ 24個特色場景、64套禮服款式、51樣創意拍法、百種新人互動情境,完全紀錄

◎給愛拍照的你/妳:集結攝影師的選景、構圖及引導能力的精華相授,還有更重要的困難排除、安排時程等經驗分享,為了因應結婚潮的逆襲,你也可以自己拿起相機當婚紗攝影師!

◎給要結婚的妳/你:收錄了近千張婚紗作品,內含數十種禮服造型款式,還有拍攝場景與動作姿勢等參考,可從中學習並構思出自己最想要的創意婚紗照!

 

 

arrow
arrow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