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3870509-557756_m

 

小call尺度大突破

化身小惡魔,10/5全裸寫真問市

小call 出道以來最盡情解放代表作 讓人直噴鼻血辣翻天的性感極致 未成年請勿欣賞唷~
我在家都光溜溜的欣賞自己的身體 我不是宅男女神 我是一隻小惡魔!」

 

1373870511-2130320306_m

 

 

小call向來以吃苦耐勞的形象在演藝圈打拼,從嘻哈甜心出到至今已經五年,今年初買下第一間屬於自己房子,從此星運更是亨通,除了是女人我最大的固定班底外,偶像劇與電影的邀約更是不少,籌備已久的個人寫真作品作品也即將在10/5上市,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這次的寫真作品小call特別情商他高中時期的同學Twiggy與她雙胞胎姊姊Virginia一起,這對美女雙胞胎攝影師,曾經出過一本書《哈LOMO》到現在很多賣相機的店還陳列著他們的書,彷彿是交戰手冊般,人手一本,也是業界很出名用底片照相機捕捉人物,不修片,大量利用天氣、道具、色彩所呈現的照片拍照方式,
感嘆於數位相機太先進,修圖修片太多,導致於看到本人與照片有極大的落差,在出版社的慫恿下,底片機更能呈現小call最真實的本質與不做作的性感,這,才是真的『寫真集』,照片也更具收藏價值!

所以小call二話不說挑戰自己的極限,不修片!
小call笑著說:能與老同學一起合作已經是一件開心的事,加上自己的性格,始終不願意面對自己的缺點,這次的嘗試算是我人生邁向另一個里程的開始。

小call在拍攝過程中全心全意的投入,她自己也說:這是他入行以來最滿意的作品,也最真實的自己,其中有一組照片是向日本攝影大師,荒木經惟致敬
小call說:看起來畫面單純沒有穿衣服毫不掩飾的肢體,與沒有表情的表情,以為很簡單拍過才知道難!深深覺得能當一個人體模特兒是一件多難的事!給自己的評分為77分,她知足的說至少比及格高很多分拉!期待自己寫真書的上市,希望能有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