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5256_10152824342023033_1169173710251753706_n

027

32歲,生日的快樂!我暫時在洛杉磯;我愛的另一半移居在北京。

 

●● 延伸閱讀

。妳給的愛。寫在母親搭機之後-我最快樂最幸福的女兒時光

 

收到很多好朋友透過電話,訊息,簡訊,送給我們這對雙胞胎滿滿的生日祝福,心裡真得很感恩 ^^

開始過自已想要的低調生活,習慣了自已一個人獨處思考的生活模式

每天忙家務或與朋友餐會,做不完的事讀不完的文學作品要學習的事情太多太多...

又因時差的關係,僅有的時間都留給台灣的家人,減少了和很多好朋友的密集聯繫

只能默默follow各位朋友在facebook的動態,大家都很幸福快樂我也覺得開心

行蹤轉為低調後,大家送給我的祝福並没有因此而減少也讓我覺得欣慰

雖然也因為志不同道不合或因為社會現實人情眼光而不再來往的異人,就給彼此祝福吧

謝謝每位家人、朋友送給我們的祝福。Virginia & Twiggy 未來的一年一定會比現在更好!!!

 

 

生日前夕,某人終於想通了特地早起將家裡打掃一番後空出時間到喜歡的區域走走

還記得我們坐在咖啡廳裡觀望著絡澤不絕的人潮,談得聊得都是些關於如何能成功的想法

好大人噢。哈哈。

是説,殘酷的事實是從一開始,我們就没有談情説愛的時間啊(哭)

婚前婚後,每天都是在想如何可以讓現在的所有對人生所付出的努力能更好

所以啊...我的生活真得是"轉大人" mode on!!!

每個人都會説很羨慕我,哎...真得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啊...

在台灣晚上都還很有體力,東區信義區哪間誠品隨便都能走進去買本書再回家

現在晚上没地方可去,最好的就是早早回家準備明天的三餐

 

在 TOMS Flagship Store 看到斗大的海報寫著 GIVE 當下我的內心感受到一股震撼

這幾天反覆看著手機裡被自已記錄下的畫面不斷問自已:我能為自已和别人做些什麼?

我不知道我能為自已和别人做些什麼

反覆地想,反覆地思考了好幾天,終於悟出小結論 

手心向上是索討,手心向下是給予。    而我,現在的手心是向上還是向下呢?

 

 

 

######   #######   ######   #######

 

 

 

當公婆詢問我們是否有意願舉辦婚禮時,我們有志一同覺得還不是時候而異口同聲回絕了

很謝謝公婆從不給我們任何壓力,只會一直問我們要不要$援這樣 XDDD

還特别叮嚀某人不要讓我太辛苦讓我餓肚子~我愛公婆!!!公婆萬歲!!!

有這樣開明現代化的自家爸媽家人以及公婆家人,是我們強而有力的大大大後盾!

這世界上,只有爸媽公婆才是永遠只想手心向下,而不願意手心向上的大人物。

 

最後

今年生日的2件禮物當然也符合本人的低調樸實寫照

是自已觀望多年,對於現在的各個層面的我而言,相當實際、實用,價值永存的東西

謝謝某人體恤我的辛苦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