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42

2015  新年快樂 XD

 

好像不能免俗地要來寫一篇關於舊年│新年的感言

  

2014年真得是這輩子,過得相當艱難的一年啊

也是徹底拿放大鏡般地仔細檢查確認,重新認識、定位自已的一年。

 

從 2013 年年底開始,大規模地搬遷

某人更是因為這些搬遷過程不得不累得消瘦

我看得心裡難受但這是他需要承擔的責任(是個分工清楚的小家庭)

忙完了這些可怕的過渡期,只能説這一切相當值得

順時而生的好機運給予了我們很好的空間

另外也給予我們更好的生活品質和環境(當然還是要不停止地追求更高的層次和境界)

古人説:齊家治國平天下。的確是我們常掛在嘴邊告誡自已的警語呢 XD

 

轉眼間,2015年就這麼到來...

過去的一年片刻畫面歷歷在目,記憶力相當好的我還能記得許多當下的moment非常清楚且深刻

甚至許多細節和內容總是不斷反覆出現在腦海中思考,没想到都已經是發生在一年前的事了

只能説,其實人早早就跌落在谷底,苦苦硬撐等著電梯載我爬升樓層,這樣 T^T

2014年,真得是人生中收穫(和血淚)最豐厚的一年了

最開心的計劃莫過於在自已的32歲生日,送我最愛的媽咪到北京旅行

讓媽咪在人生中能不斷地出發到世界各地旅行是我們人生中重要的夢想目標

有時,作夢也不敢想像

能有現在這樣成長和朝向智者成長的平穩心境 

不只在心靈上突破自已的底限和格局也發現自已有很多潛能,人果然要勇敢跳離舒適圈啊!!! 

沉潛的一年不停地領悟出道理

讓我對於將來會遇上的人事物都有了自已調整後的心態、步調和中心思想,也不再害怕不安

更清楚明瞭在人生中,所有自已想要走的方向和計劃都要依靠自已緊緊掌握

命運會改變的。只要妳願意將自已的命運和機運緊緊牢牢地握在手掌中

也因為紮紮實實地熬過這血淚的一年,往後應該會開始慢慢往上坡走囉 XD

 

2015年也是繼續沉默學習,讓自已沉潛靜默的一年

給自已的功課很多挑戰也很多。依舊會按照和自已約定好的短中長期目標在前進。

我是相當期待 2015 年的,早在秋天就把手札準備好了呢

 

最後很謝謝給予我們許多幫助的貴人們、好朋友們、家人

當我過不了現實生活中的難關時,幾度艱辛地想放棄自已的初衷時、想回到舒適圈時

還好有妳們的陪伴和鼓勵與提攜,讓我能夠在短時間內再次堅強地面對痛苦和艱辛

未來的2015年,我會更加強壯!還有要再“獨立”一點 XD

 

 

 

arrow
arrow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