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各式各樣風格咖啡館林立的 L.A. 隨手就能享受一杯好的咖啡!!!

:: BLACKTOP Coffee ::

826 E 3rd St., Los Anggeles, Ca 90013

老闆 Tyler Wells 是 Intelligentsia alumnus,同時也是 Handsome Coffee Roasters 的共同創辦人。

這家咖啡店坐落在LA最有藝術氣息的Art district,也是LA文青聚集地。

旁邊就是Gallery和各種小店,一邊喝咖啡一邊逛街也是不錯的選擇。(皆為網路資料與網路圖片)

以上皆為網路資料與網路圖片/以下由 Virginai 拍攝

 

再度回到熟悉的 L.A. 立刻到市區悠晃到没去過的地方走走

搭Metro Gold Line到達little Tokyo吃完brunch後便散步到BLACKTOP Coffee

洛杉磯|JiST Cafe brunch・Metro GoldLine

 

忘記是走哪條路線,記憶中没有花費太多時間和力氣便走到了...

選擇的是當時的我剛開始瘋迷的 Iced Cold Brew (No ice) 非常濃烈啊!!! 

在台北已經不想要在假日出門,人擠人&餐廳品質較容易不好之外也會被限制時間、座位

週末不能預約的餐廳幾乎不踏入除非和朋友約,不能好好享受開心的咖啡時光真要頭疼了...

 

在L.A.生活真得會慢慢被寵壞...

空間偌大空氣新鮮,人與人之間會保持一定的隱私距離也會互相給予雖陌生卻友善的問候笑容

不管何時用餐喝咖啡都不會有擁擠互相打擾的感覺 (在台北的週末漸漸減少出門的原因)

不必分派人馬佔用座位,這裡不流行這樣的作法,無禮又不合禮節

優雅地在吧枱點單取餐後再隨意找喜歡的座位慢慢享受午候時光

剛好等到最陰涼的角落座位,旁邊的木椅區不時也會有陌生人出現但一點都没有衝突感

這就是令人嚮往自在輕鬆的咖啡廳氛圍,没有分秒必爭的冏迫感没有自私自利只有共享

鄰座是位纖瘦抽著菸的酷帥韓國短髮女孩,真希望我也有像她一樣充滿自信的靈魂

帶著咖啡繼續前進 DTLA (downtown L.A.)  藝文氣息滿點的 Art Dist

紅遍加州文青圈的時尚人文環保袋也是我私心想入手的戰利品啊 XD

一定要吃的冰淇淋 (但我本人正在period重災日只能偷偷吃1口...殘念)

10月中,秋天的天氣一如既往,非常晴朗非常好!

Art Dist L.A. 可以逛很久很久...1個人可能從早上會待到晚上...太多驚喜真得逛不完!

等小窩廚房重新開張,我一定要來買!因為這個就是我超級喜歡的鄉村風rustic bread

後來也跑去 Whole Foods 買 groundwork 的 Cold Brew coffee 真得好厚好濃好好喝噢!!!

MPHD8568

因為要趕下一個行程!只能期待下次有更多時間待在 Art Dist 慢慢欣賞藝術品。

:: listening to / Photography (Me Before You O.S.T.) /  Ed Sheer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