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是室內設計師、妹妹是甜點設計師,工作室相連一個空間,台北俗如我,遠道慕名而來。

 

Camolii Dessert Cafe 尋味  手做甜點・咖啡

(上圖2張照片截自尋味臉書專頁)
 

太早抵達很冏  T^T   先在姊姊的室內設計工作室等候咖啡館開門 ^^

 

以往我對狹長型空間很没好感,總覺得讓人有壓迫感,身在其中無法感到舒適

但真得來到尋味咖啡,卻一眼就喜歡上設計得如此實用、精緻、陽光灑落滿室的空間

 

最近的日子,過得有些辛苦...

經歷將近半個月的忙碌奔波緊繃狀態 (室友仍舊不在身邊)
種種因素讓我咬緊牙根卻還是想放棄
一個人面對、處理許多事情真的不容易,壓力倍增。


然而...習慣壓抑情緒
事發多時後才突然湧現的挫敗感
像是海風大浪一陣一陣不斷向我強烈襲來
最終我躲避不了只能淚流滿面掉進水裡。
才驚覺原來自己其實是受傷的.很.重.的.傷.


但現在已經没事了
「只要正面努力地走過去,就能在未來面對任何事」📣

 

 遠道慕名而來,很幸運能在這裡得到滿室陽光的沐浴,讓我的身心靈恢復活力
手做甜點和現煮咖啡的喚醒,天秤老少女再度復活 🤘🏻🤘🏻🤘🏻

有著鄰家女孩氣質與笑容的妹妹是手做甜點設計師,和她的甜點作品一樣美麗的女孩!

依舊order我最愛的檸檬塔(義式蛋白霜)  正值不宜生食的階段

甜點師耐心仔細地向我解釋檸檬塔的成份和做法,讓我能安心無顧慮食用。

 

我很喜歡的窗邊座位區,特別是金色高腳椅們,滿室陽光灑落在如此精緻的空間,真得好美。

 

手做甜點檸檬塔 / 現沖去冰冰拿鐵絕對是夏天最完美的組合,甜點器皿的挑選也好有品味

 

1個人靜靜工作+安排後續行程,一轉眼就待了幾個小時,待夕陽西下才緩緩離席。

很喜歡尋味的空間和一種親切舒心的安全感,日後一定會再訪。

 

34W+5D  媽咪很愛 pa pa go...默默地想培養女兒 Chloe 天生內建吃貨雷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