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 LOBOR WATCHES 邀稿合作|

For Those Who Value Time | LOBOR 瑞士註冊香港奢華設計師品牌鐘裱開箱

------「For Those Who Value Time — 獻給那些珍視時間的人」

每一枚手錶都象徵著傳統的製錶技藝和經久不衰的優雅,讓奢華變得觸手可及。------

 

接到 LOBOR 鐘裱品牌邀稿,回覆前上網研究做功課,再三確認品牌精神是不是認同的理念

帶大家先看一下品牌故事: // About LOBOR //

LOBOR 成立於1989年,身處香港鐘錶業的黃金時代

並以其精湛的製錶工藝及逾30年的悠久歷史聞名於世

LOBOR 於瑞士及歐盟註冊品牌,建立了追求頂級鐘錶但價格相宜的時代

深獲全球各地鐘錶愛好者和鑑賞家的推崇。

LOBOR 這個名字,是由創辦人兼資深鐘匠的姓氏

配上母親的名字組合而成,代表著承載過去珍貴的傳家寶物。

我本身很喜歡香港的設計風格也很認同香港設計師悠久品牌歷史的 LOBOR 

LOBOR已經30年了也在歐盟、瑞士註冊品牌,是認真永續經營的品牌讓我深深感動

仔細研究手裱款式,非常優雅時尚俐落,質感精緻,才會答應這次的邀稿合作!

進入正文前,要先大聲高調分享給各位粉絲,一個超級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LOBOR 非常重視台灣的粉絲

首個 LOBOR 台灣官方網址已經開通囉 https://www.lobor.tw/ (按此進入連結)

全繁體中文介面 (我知道有些人很懶得看英文官網,LOBOR很貼心)

不僅有完整的商品圖文介紹、官網商品照片與實品更是零誤差 (我是見證人)

不必出門,在家就可以隨時隨地逛街,真得很方便!把喜歡的裱款即時加入購物車也很方便~呵呵呵

 

還記得...

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的手裱禮物是小學年紀,父親海外出差回來後送的 SEIKO 金色方框精緻鍊裱

但我真得不愛小裱更不愛鍊裱啊!於是連同紅色方盒慎重地交託母親保管,真得連戴都没戴過 oops!!!

國中後開始存零用錢買到的第一款手裱就是42MM的大裱 (真得不是小小的SWATCH)

母親常會碎唸為什麼手腕細細的年輕女孩要戴一個那麼大那麼重的手裱

挑很久終於挑定兩款都是秋冬之際非常非常想要入手的款式,等待過程令我開心且期待

不得不好好讚美LOBOR官網下單後,寄貨效率極好&包裝完整保護性態佳!

某一天早晨拿到實品真得完全符合期待:經典低調奢華卻"價格真得很親切"的設計師品牌手裱

天天輪流試戴了1個月真得很喜歡,愈戴愈喜歡!至於細節,讓我慢慢述說...

UBSB7330

CELLINI S DES VOEUX BLACK (按此進入官網連結)

海歐自動機芯 多功能機械手裱
錶帶顏色:22 mm 黑色真皮錶帶

可換錶帶:是
錶殼顏色:銀色(不鏽鋼打磨)
錶盤直徑:41mm
錶盤厚度:12mm
重量:70g
防水深度:3ATM
國際保固:2年

 

NATTY POKFIELD BROWN (按此進入官網連結)

日本製石英
錶帶顏色:22mm 棕色真皮錶帶
可換錶帶:是
錶殼顏色:玫瑰
金色
錶盤顏色:咖啡色
錶盤直徑:40mm
錶盤厚度:6mm
防水深度:3ATM
國際保固:2年

 

1------

Cellini s Des Voeux Black

切利尼系列是一款集合當代雅致氣息和傳統手工藝的非凡腕錶

它以鍍金時針、金色錶圈和藍鋼分針點綴

標誌著高級製錶工藝之美,以及至臻完美、力求創新的熱忱

三個萬年曆小錶面(24小時和月相顯示設於6時位置

月份和星期顯示分別於3時及9時位置)與迷你日曆巧妙融於錶盤之中

呈現三重功能計時錶的卓越性能、精湛工藝的雕琢及永垂不朽的設計。

我就是一個時刻需要大裱感受手腕重量,才有滿滿安全感的忙碌女人

特別是成家立業緊接著進入24HR職業婦女育兒行列後,行程表更是經常滿檔,努力不混亂

有明確『月份、日期、星期、24小時制』裱面設計,完整功能性覆蓋了個人公務私務行程需求

也因為室友自父親手中傳承了 ROLEX 機械裱後,他更是分秒手裱不離身

早晨習慣站在窗邊轉動時間,惜物般地訴說機械裱的優美,讓我對機械表充滿好奇

所以這次特別挑了一款 AUTOMATIC

讓我可以像歐洲人一樣浪漫,幫心愛的手裱上緊發條(戴著動就是上發條)

緩慢專注調整機械裱設定讓我深深著迷,也讓我對 AUTOMATIC 的手裱開始愛不釋手

實品真得好美好美好美!戴在手腕上好帥氣好俐落!完全就是我喜歡&努力追求的自己的樣子

這幾個月室友都在國外,自己開車帶著女兒出門跑東跑西處理事情、採買生活用品

這款時尚俐落分秒精確的手裱,讓常常忙到昏頭暗地的職業婦女擁有滿滿的安全感

隨便配什麼風格的衣服都很好看!氣勢強大到除了婚戒再也不需要多餘的飾品了

47238382_265851840950442_706069967509913600_n

 

2------

NATTY POKFIELD BROWN

Natty系列的座右銘是無論在任何場合都要保持格調

有了合身的設計,整齊幹練的腕帶,您就能穿戴得簡潔大氣

這系列擁有豐富光滑的紋理、深沉木質和皮革與蛋白色錶盤

使它能完美演繹著裝或工作腕錶,免卻一切繁瑣複雜,盡顯瀟灑自若的迷人風格

如果不喜歡太有存在感的腕裱,我要鄭重向各位推荐 NATTY Series

真得太好戴太好戴太好戴了!!!!!!!!

細薄堅定的整體造型卻又能表現出精緻質感,喜歡輕量手裱的人,此款真得必收

秋冬特別適合木質色調/焦糖色調,這款手裱完全做到了木質色調的細節表現(LOVE)

雖然我很愛很愛上段文字中介紹的份量感十足機械裱

但如果是不必工作開會,純綷逛街喝咖啡或週末帶著女兒參加親子活動

我會選擇佩戴此款手裱,真得太輕盈了!享受偽單親媽咪出門各種輕鬆與休閒以及放空

當媽咪的人都知道,帶小孩出門東西真得很多...偽單親媽咪更是自己一人扛一人搬一人處理小孩

休閒時間只想放空發呆,能輕鬆能悠栽就絕對不可能再挑戰自己!

裱面設計簡單純粹、整體質感乾淨俐落、穿搭風格輕盈舒適

就是不工作時的自己、週末休假的自己,最喜歡也努力追求的無拘束感生活

玫瑰金色亦是我從 30 歲後開始愛上的顏色

玫瑰金裱殻搭配咖啡色裱盤實品真得好優雅,全世界最時尚的法國女人追求的不就是優雅嗎(笑)

木質色調呈現的時尚氣息雖然很淡薄卻不容忽視般地存在,任何搭配都不會出錯!

秋冬時尚元素,真得很需要木質色調 / 焦糖色系 / 玫瑰金 / 咖啡 / 沙漠色啊!!!

 

以上二款真得是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在官網上仔細瀏灠

選了又選才選出符合現在的自己,蒐藏慾望和購買需求中最想要入手的款式

 

2018年末,最新推出的 Meridian Series 款式想特別在文末分享給大家:

爲慶祝 LOBOR 即將踏入30周年,LOBOR 設計了一系列新款腕錶:

Meridian (經綫環繞地球連接南北兩極,作爲東西兩方的分界綫,

它象徵時間永恆的規律和精準,同時展示了LOBOR鐘錶的卓越工藝與精湛技術。

 

Meridian 子午線系列承襲了鐘錶業深厚的傳統精蘊,為錶迷提供更雅緻的收藏。

子午線,又名零度經線,是為了確定地理經度和協調時間的計量而建立的標準,

象徵時計測量與天文觀測博大精深、奧妙無窮。亮光錶盤載有雙錶盤,

彷如貓頭鷹般的發條設計,盡現對稱之美和鬼斧神功。

鑽石切割的劍桃型指針光華奪目,月相顯示盤則彰顯出精緻優雅和尊貴氣度。

秒針末端的LOBOR標誌更是引人入勝,針色大膽採用湛藍色,造就大氣、尊崇的不凡氣場。

日本製石英
錶帶顏色:20mm 真皮錶帶

可換錶帶:是

錶殼:316L 不鏽鋼
錶殼顏色:
拋光
錶盤直徑:40mm
錶盤厚度:10.3mm
防水深度:3ATM
國際保固:2年

幾年後等小孩大一點能卸下24HR育兒行列後,這款絕對是我的第一必選

時尚的女人絕對要同時擁有白色&黑色腕裱!BLACK & WHITE 永遠是時尚經典不敗的證明。

 

這樣的黑,黑得好低調神秘、黑得好深邃迷人

時尚的女人絕對要同時擁有白色&黑色腕裱!BLACK & WHITE 永遠是時尚經典不敗的證明。

 

這款也是我特別推荐的款式,是市面上少見卻很有質感的黑裱面X藍色皮質裱帶腕裱設計

 

以上3款是我為各位特別推荐新推出的 Meridian Series

現在在結帳前只要輸入折扣碼即可享有10% OFF 粉絲專屬優惠噢!

Discount Code: virginiatu

LOBOR Hong Kong https://lobor.com/ (按此進入連結)

LOBOR Taiwan https://www.lobor.tw/ (按此進入連結)

 

我真得很喜歡 LOBOR  也謝謝 LOBOR 請我試戴分享

讓我完全愛上這個做工非常精緻有質感的鐘裱品牌!

好物相報,分享給大家!希望您們也會喜歡  mur miur: 記得帶它們回家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