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17.jpg

21.jpg

DORE French Bakehouse  多爾法式烘焙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四段199號   

.Breakfast, Brunch and Sandwiches

.Street and Parking lot parking

.Serves Breakfast, Lunch, Dinner, Drinks and Coffee

.Outdoor Seating
.Take Out (To go)
.Walk-Ins Welcome

.Cash / Credit Card

 

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非常著迷法式烘焙的女人

只要聽聞有一定水準、生活美感的法式烘焙坊,說什麼都要找機會報到一下

 

1.jpg

2.jpg

河南路、公益路,很多停車位,停車不是問題

店員說早上11點的麵包品項最齊全,因此特地早早來到只為了最新鮮 & 不可以没買到

為了吃到心目中好吃的法國麵包,專程開車跑這一趟儲備糧食

 

3.jpg

4.jpg

緩緩步行來到多爾法式烘焙 DORE French Bakehouse

約10:30am 没想到一樓客滿,二樓尚未開放 (台中人的生活習慣似乎相當早...?)

 

5.jpg

6.jpg

這...完全就是令我心神眷戀的麵包枱!

在國外只要看到這樣陳列麵包的烘焙坊絕對讓我的麵包魂立刻臣伏!!!!!! 

我一定會進去拎塊麵包回家  連室友都知道路過這種烘焙坊一定要讓我進去才可以

REPUBLIQUE 至今仍是我的最愛|舊文參考|

美國洛杉磯│REPUBLIQUE brunch

美國洛杉磯│被靈魂記住的味道 ● 再訪 REPUBLIQUE brunch

 

7.jpg

入店後,店員會詢問外帶/內用,外帶可直接與店員討論或研究menu

也可詢問提供的試吃品項,我試吃了法國金棍+芥茉籽醬,芥茉籽醬好好吃噢!

還有起司、油封蕃茄、有鹽奶油、切片乾酪看起來也很可口

但因為離存放冰箱的時間還很久,擔心會壞掉...十分懊惱 (決定車上要特別準備保冷袋)

不過應該也很快可以常常吃到這些進口產品了(愛心)

 

8.jpg

這張照片才讓我看到角落區竟然有鹹塔,在現場竟然没瞄到...以後要認真採購完再拍照(大哭)

 

9.jpg

10.jpg

15.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吧台區旁邊是現場手工製做的美味餐點

(下次要早起飛車來此享受早餐/內用低消$250/90mins)

 

18.jpg

17.jpg

品項真得很多,像我一樣對法式烘焙著迷的人,非常推荐來找找看麵包魂者命定款!

我喜歡單純原味的法國長棍,烘烤酥脆後淋上頂級初榨欖橄油就很消魂了 (原味才能判斷真功夫)

如果室友此刻没出國,我會買2種以上鹹口味的麵包和他一起品嚐 (室友早餐只接受鹹食)

 

16.jpg

直接跟店員order即可,也提供代切(厚片/薄片)服務,回家要冷凍保存省時省力

質量好的麵包我都習慣回家後再另外包裝一層(徹底防止水氣蒸散) 直送冷凍儲藏保存原味

要吃的時候不必退冰,直接在切片麵包上輕輕噴水再送入烤箱回烤

 

19.jpg

預計採購:法國金棍/法國金磚/原味貝果/鹹塔

實際採買:法國金棍/法國金磚/法國可可 (直接請店員切成薄片)

現場没有原味貝果(我真得只愛吃原味),然後我没看到躲在角落的鹹塔(大哭)


20.jpg

回家後立刻手撕麵包沾取橄欖油+宮古島雪塩+現磨黑胡椒,一下就完食2片了!好滿足!

 

21.jpg

P.S. 如果麵包不是剛出爐溫熱的話,店員會密封包裝,乾淨無菌的透明包裝令人感到安心

法國金棍還在散發熱氣,所以用了很 French style 長型條紋紙袋包裝

像法國女人們一樣,單手擁抱麵包走在路上也太幸福了吧!!!
 

22.jpg

帶著令我心滿意足的法國麵包,繼續前往下一個行程!

 

23.jpg

處理完畢室友遠距交待的待辦事項

最後在 目覚まし mezamashikohi 目覺咖啡  喘口氣,休息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