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生日前夕的某天深夜,在日記本上寫下這段話:

You Only Live Once.

秋季氣息 | 鄉愁

秋天空氣中的濕度、乾燥

陽光照射在偌大空間的角度

衣服床單曬太陽後的味道

還有已經習慣地清晨早起

窗外天空灰灰暗暗不明朗

但到了中午卻豔陽高照溫暖舒適

所有細節都是生活裡最微小的瞬間

卻在我的感官細胞中不斷地被重複感受

讓我犯了嚴重鄉愁

 

想念每天早晨homemade latte

然後趕著開車出門的緊湊行程

還有隨處可買手工製作的hot apple pie

 

就這麼在心中默默決定了

和女兒一起的第一道甜點食譜

就是溫美式蘋果派

這些從心裡溢出來的文字記錄是每每造訪 YOLO MOMENT 後都會有的感動。

 

Yolo 為 You Only Live Once的縮寫,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每個片刻都是值得慶祝和感謝的。

鼓勵把握人生的每個 Moment。

我們秉持著這樣的初衷,不斷地精進、朝思暮想著提供, 老朋友來訪般的美式自在空間及安心舒食。

讓每一位客人都可以享受屬於自己的Yolo Moment。

✓ 新美式健康烘焙 ✓無疆屆舒心料理 ✓天然在地食材 ✓嚴選進口良品 ✓我們的愛

經歷過冒險的生命才算精彩。 人生只有一次。

期盼提升彰化的餐飲質感,培養新一代的專業餐飲人。 #yolomomentkitchen

// info //

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30號  04-722-2436(接受訂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YOLO MOMENT 是彰化市我最喜歡的咖啡&烘焙坊

 

中正路上是烘培坊正門,後面小巷子才是咖啡廳入口,可以跟著指標走!

 

最令我喜歡的便是這片庭院空間了

可惜台灣很不流行戶外座位,天氣潮濕悶熱、非無蚊環境也不適合小朋友

 

必須誠實說,我不喜歡老屋風格也不喜歡復古元件

YOLO 不老不新、不復古也不潮流,自成一局的美式清新風格反而令我傾幕不已...

 

我最喜歡可以灑落滿室陽光的天井座位區

YOLO iced latte

 

Warm Old School American Applie Pie with Vanilla Ice Cream

 

帶朋友們都會來探訪市區中的唯一秘境

每個人都好喜歡且深深讚嘆著迷,分享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