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8092231.jpg

Today is a cold day.
早上出門    大致上是一層濃厚霧灰色天空...陰天也讓人覺得好美!

 

1688092233.jpg 1688092232.jpg

真得好冷噢~~ LA 還比台灣低溫呢~~~
前些天曬得熱翻了   咻~一下子就進寒流 ( 我自己覺得像台灣的小寒流   但這裡每個人都穿短袖或無袖 nei~ )
這讓我好想念 Seoul~~~我最愛的 Seoul~~~!!!  oops :) 忍不住心臟噗通噗通跳了幾下~~XD
在 local 眼中...我應該是大異類吧!come from 赤道國家~~~我穿了長袖 + 針織外套 + 圍巾 + 靴子~~~呵!

難怪早上在 starbucks 時~~~老美和老墨偷偷在看我!  :(
 

 

1688092236.jpg

這麼多天終於讓我遇上小寒流~~也是一種氣候差異的新體驗!

 

1688092235.jpg

等等吃完中餐打算散散步~~~拍拍小東西

 

1688092234.jpg 1688092237.jpg

VIBER 打國際好方便!都用這個和客戶做聯繫溝通!i yo~~~我對 iPHONE 徹底心動了...
打回台灣給好朋友ing   商量她的創意緍紗& 婚禮細節!

VT PHOTO 應該要快點增加婚顧諮詢部門服務大家!呵~~
我沒結過婚倒是幫忙不知幾百場婚禮 so 問我什麼~~我可是都會噢!

 

1688092238.jpg

fighting fighting~~!!!


###

 

1688092229.jpg  

昨晚 10/31 是 Halloween party
LA 一路上的車輛極少極少~~大家都帶孩子們進 downtown 參加派對踩街遊行!

朋友帶我去 Diamond Bar Blvd 那裡的住宅區 (很美噢~~)  看看小朋友們怎麼玩 ?!
 
trick-or-treat! trick-or-treat!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基於禮貌    不能太近距離拍攝也不能靠太近看他們在玩什麼...只拍到一些些照片~~~
不過在現場的感覺好精采!每一個孩子都精心打扮    好有趣味!
錄了幾段尖叫聲的影片~~有機會再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1688092226.jpg

很想偷聽他們在講什麼~~~我躲在人群多的地方流連徘徊

某一個用簡單車棚打造的鬼屋尖叫聲連連~~
還有幾個小男生被嚇得彈出棚外草地上!我超想進去看看是什麼遊戲竟然如此驚人!
礙於我實在是個 "討人厭的遊客" 哈哈~~~!!!  最後仍然打消念頭...( 沒有人要陪我進去探險 ho~!!! )

 

1688092227.jpg

 

1688092230.jpg

 

1688092225.jpg

有些住戶會主題性全面佈置!有些住戶則把燈都關暗靜靜在家裡休息不接受打擾
還有骷髏頭 / 死人 / 墳墓的佈置加上打燈打得超讓人毛骨忪然~~hey hey 我沒有拍~~~哈哈哈!偶會 "驚驚"啦~!!!
因為我本身對 Halloween 沒什麼 fu~~哈哈哈! 來這裡感受氣氛也很滿足噢~~!!!



又要吃午飯了~~來這裡愈多天時間過得愈快!一個人 mur mur 幾句 daily life 也是打發時間的好方式。

 

 

arrow
arrow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