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086620.jpg

20111020 10:20 am  我終於飛抵 LA 啦~~~~啦~~~~啦~~~~!!!
從10/20  10:20am 台灣起飛到 1020 10:20am  很怪吧~~~呵!
台灣早已經是 10/21...莫名其妙多了一天!我的 2011 是 366 天呀!呵呵~~XD

 

1688086623.jpg

東京成田機場轉機中

 

1688086622.jpg

從台灣要一起轉機 LA  因而認識的新朋友!

 

1688086625.jpg

從白天轉為黑夜了...一路上昏沉的我只能聽歌 & 閱讀
P.S【別相信任何人】太好看了~~大推荐!短短幾個小時內我已經讀完一半囉~~

其實台灣已經是半夜了但因為到 LA 是中午要 hold 住不能睡...用黑咖啡和時差作戰!

 

1688086627.jpg

摸黑化妝...嘿嘿!夜讀燈還頗有用處...因為長時間處在機艙高壓中~~膚況勉強還可以!
這時要先濕敷急救已經乾燥到不行的毛孔~~!毛孔 say hello 真是嚇死人了...

  

1688086624.jpg 1688086631.jpg

別看我的樣子好像很OK   其實我已經坐得不耐煩了... :O

  

1688086633.jpg

FINALLY~!!!  FINALLY~!!!  FINALLY~!!! 



到 LA 的前 6 天幾乎都沒有睡覺~~時差適應不良!
以往到歐洲或美洲我很少會有時差症候!這回不知道怎麼了...前 6 天都是靠意志力在撐體力啊!

下次再來    我會聽媽媽的話帶安眠藥!愈早適應時差愈幸福!( 昏昏沉沉真難受呀 )
沒有睡覺的我    只好爬起來繼續台灣未完的工作或看韓劇打發時間...
by the way...【我的公主】好好看呀 !!!



OK!第一篇寫到這裡...呵!我要走到庭院好好享受溫暖的陽光囉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