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6117207.jpg

 

從一場冗長
‧ 冗長
‧ 冗長
‧ 冗長                 
                                夢境甦醒


‧好比一台公車的離峰間距約 10 分鐘,我卻等待了 3 個小時
‧好比一則新聞的播報時間約  1  分鐘,我卻重覆了 5 個小時
‧密集
‧急迫
‧控制速度的舵手很用力

 

站在場外看戲吆喝的觀者
被呼嘁的波波震動聲道捲入難以平息的漩渦
漩渦? // 像是沖水馬桶俐落不留一絲髒污那樣的敏捷,然後按壓然後沖走然後‧‧‧
然後持續停留在這裡
分秒不差地持續下一場漩渦遊戲下一場漩渦競技

 

 

我已經穿上了華服卻沒露腳趾
我已經步上了紅毯卻沒穿舞鞋

 

 

一段漫長的時間後
太陽傾斜        60°C 燙傷我的心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日本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