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6117192

 

 

/彼女の仕事/



旅途中      對於當地真實生活相當好奇



我猜想【 她 】正在採訪的應是當地知名度頗高的流行音樂工作者
滿地的攝影器材/用力握穩筆記本
( 當然,書寫日文字速度應該會快於中文吧 :P )

 

 

喝著 // 桜 cafe // 的我
不假思索按下了這一秒快門
我/無意冒犯
因為瞭解 回到台灣後
我會非常想念她/振筆疾書的工作模樣
我想她是真實的  那當下
根據我的過往經驗

 

 

 

///

 

 

 

1526117193

 

受訪者的背後是一大片落地窗
日本女仕抽空閱讀


沖繩/咖啡店
我特別留意關於閱讀者的細節
飄著雨的小巷弄
閱讀偷偷拽走的是/安靜閒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