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6493282.jpg

 

 

巴別塔 BY  黃立行


再高一點 再更高一點 可以觸摸到藍天 就快要到天使的花園
俯瞰世界 極限已被他超越 一層一層 再往上疊

不停的爬 建築一座高塔 不停的爬 證明他的偉大 孤獨又讓他 不停的墜落下來
不停的爬 建築一座高塔 不停的爬 證明他的偉大 孤獨又讓他 不停的墜落下來

再高一點 再更高一點 找不到天的終點 開始離現實愈來愈遠
俯瞰世界 極限已被他超越 一層一層 再往上疊
不停的爬 建築一座高塔 不停的爬 證明他的偉大 孤獨又讓他 不停的墜落下來
不停的爬 建築一座高塔 不停的爬 證明他的偉大 孤獨又讓他 不停的墜落下來
爬得太高 放眼 無處可去 蓋得太高 他的巴別塔 倒下來

 

 

 

 

我不知道如何著墨於我的失落

好像嚴格的老師抓不到正在作幣的學生。

好像我不應該在這裡在心裡

冷靜地看著你們他們我們

冷靜地在心裡評量著這些種種

冷靜地在心裡直竄寒意

我就像一隻貓咪被五花大綁在藤架上

無計可施於是連如何吭聲都省略了

 

不知道怎麼解決

好像比知道怎麼解決還灑脫

我沒有不想

然而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