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7138326

day, 心情特別愉悅

 

台北終於有了曬不熱的初春暖陽,我故意把車停在很遠的停車場,慢慢散步在街頭。
 
和 Twiggy 到誠品為下週的財經討論報告翻閱新雜誌
觸手可及的林書豪讓時事變得不重要。新聞界似乎因為新鮮人物,注入更多熱情寫稿活力。
一系列一系列人物報導鼓舞大眾民心。只要肯努力,這個世代會嶄露更多的林書豪。是吧?!


@ Bonjour 買了媽咪喜歡的丹麥吐司,喜歡嚐試新口味的媽咪了然正中下懷。
她總是埋身於廚房為我們料理最新的每日發明。
很單純地,我只是想在今天送她明天的早餐。讓她的早晨可以輕鬆坐在沙發上喝咖啡看財經新聞。不必為了早餐奔波。

 

 

1407138325

night, 心情特別平靜



依約交片@我家十分鐘路程不到的星巴克。 

今晚,客滿。

三層樓的木質空間,各自用功各自沉思的咖啡痴。
開始喜歡這裡的不經意。
不太吵鬧的隱私,還有可能是偌大木頭餐桌讓我仿若回到家的舒適。
  



 

昏黃房間流竄而出的輕聲 BOSA NOVA  我裏著蘇格蘭格紋毛毯,上床讀書。而今晚一點也不寒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njour 誠品書店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