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爸爸常會帶全家人到北海岸散心、拍照
開車、走路、好奇探頭不下百次了
UFO houses 對我而言再熟悉不過


每回經過我卻只是注意鮮豔色彩和特殊形狀
從未認真咀嚼過它們的 "殘破"

 

這回決心踏進去
是因為我想確認 "殘破" 透過影像能留給我什麼樣的感髑 ???
是我能重新拾回家庭的記憶
還是能重新接收北岸的海鹽味
還是能更有勇氣面對多變的未來
還是我能無知覺地接受  "殘破" 
?

 

 

在我心中
看到的不是那破損的殘缺
而是
無法負起責任的態度

 

到最後
我最在意的還是
態度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