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83

目前最大的成就就是戰勝我自已!

 

熟悉我的都知道我是喜歡攝影  醉心於構圖的攝影師

學習的是電影/廣告幕後製作的專業知識

可我道道地地不是一個設計人,一個可以在白紙上畫出100分設計圖稿的人

一直以來  我對畫畫/設計/3D排斥到極點  唯一只對建築設計感興趣

 

現在的興趣不只是攝影

還利用了充份閒暇時間自學After Effect/Photoshop/Premiere/iMovie等等等!

有些軟體在大學修過課程  作業也總是積在最後一刻硬生出來(傳播系的人會懂的)

一切真得只能靠自已摸索  自已學

難怪我没時間敷臉  汗顏 )0(

能分配的時間總是很珍惜能做每件事的當下

運動時就認真運動  動腦時就認真動腦

在週末來臨之前一定認真規劃好想做的事

讓我體認  事情的層面不在於廣泛  而在於其深度

可以一眼匆匆撇過也可以定晴一眼仔細觀察感受

 

有時忙得連飯都吃不下

抬頭看見湛藍的天  想拍照的心都會揪痛好一會兒

會懷疑自已想要追尋什麼?

總是不斷在前進的我  好像在這裡完全滯慢了腳步

但我相信現在都只是過程

等待豐收期成熟  我一定會感謝此刻願意受折磨的自已。

  

來看看目前我在YouTube自學的網站有哪些:

當然這些都只是使用的部份揭露

還有很多網頁蒐集在我的最愛裡  等待有一天會派上用場

如果本身英文程度不錯的人  建議直接看英文的教學影片

比較之外  我覺得老外本身拍的教學影片比較仔細  素材資料也會比中文較多

我是中英摻雜著學  一來練習英文  二來也可以學到不一樣的操作方法

 

 

特快車 Motion Express

 

  

 

中等女子  愛畫、愛唱、愛設計

CG 數位學習網 

 

以前不懂的只要打電話問朋友就可以等到解答

早已仰賴有人教有人解救  畢竟惡習積久總會熬成婆 

可是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分秒必爭想要進步唯有靠自已靠YouTube!

 

一開始真得很不適應影片教學看圖説故事的學習方式

(我會先選聲音聽起來悅耳清楚  能一一講解步驟解釋清楚)

幾次試驗之下(痛苦崩潰的次數自然不在話下)

恍然大悟這真得是最有效率的學習方式

不必配合別人不必等待時機  即使是在開車的途中都能透過iPad找答案

只要能上網戴上耳機隨時隨地可以把學習段落補起來

真得不騙大家

我和google、YouTube變成超級好朋友了噢! !!

 

一開始我對這樣的學習狀態抱怨連連(其實是想逃避不想解決困難)

我常對著電腦大吼大叫一下哭一下生氣 只能靠自已没有人會無償地幫助你  

一直學習新東西會一直碰到不同的問題(做不出來崩潰到不想再碰軟體...)

世界浩大!  人才濟濟呀  :)))

只要有不明瞭的事物  都能在YouTube找到善心人士的教學發表 ^^

不由得覺得這世界上充滿活力  朝氣勃勃!

  

Get Smart 大家一起YouTube吧!!!

 

  

arrow
arrow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