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7103837.jpg

 

 

 

吹起涼風的秋天,連早起都可以變得很美麗...
開始了早起沖澡的習慣,披上針織外套的清晨懶懶地起身
在出門前用熱水澡讓自已暖和,讓清醒的雙手削一顆奇異果對自已説早安!
在車上聽著財經起床號,穿越在快速公路的車潮...


洗完澡後披著溫暖的針織外套窩在沙發又躲進戰後寂潦的世界
布料短缺的困擾、物資乏匱種種情節不自覺地讓我想將身上披著的針織外套拉緊緊...

【時間裁縫師】故事中的希拉是我心目中的好角色!
這本虛構的第一人稱故事完美地像是一本自傳。一讀就停不下來

 

 

 

 

 

1407103838.jpg

 

 

進公司主持週晨會的那一天
我最喜歡在8am時順利地停好車,帶著一杯熱咖啡緩緩踏入公司
没有開燈,没有冷氣,没有電腦運轉的聲音,當然也没有人潮交談的笑聲
我喜歡安靜
特別是早晨時間的安靜

我總是在這一小段時間享受一份簡單的早餐,一杯拿鐵,最近是一杯沖泡式黑咖啡

 

1407103839.jpg

 

9月下旬接了2013年的年度副主委後,常常留在公司開會~不停的會議、paper~會議、paper...
基本上我不排斥冗長的會議,只是希望簡潔有力,可以依照確認好的每個環節進行!
參與公司的年度策劃才知道,原來要預備還没來到的那一個年,好難掌握~
待過廣告業的人都知道,没有schedule會順利照著表列進行~ anyway, 2013肯定要加油再加油囉!


在排滿會議的日程中,我總是留點私時間逛逛我愛的時裝小店!

 

1407103841.jpg

 

 

荒木經惟攝影展@TIVAC
TIVAC搬到新地址了!新展場很棒!比起舊址雖然没有那麼地充滿私密感,整體卻大器許多!
一樣有最我愛的長椅可以和朋友坐著聊天,看展的同時感受空間中流通的情感。

私心來説,我更喜歡現在的TIVAC(笑)有點紐約
 
●● TIVAC 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
http://www.tivac.tw/v1/index.php/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6號 


●● 緊縛/遺作空二●荒木經惟雙系列個展
Nobuyoshl ARAKI Solo Exhibition 10.13-12.09  2012

 

1407103840.jpg

 

和許Lover看展之前,我們先窩在一間咖啡小店裡聊天
我現在很喜歡散步時觀察喜歡的裝潢設計然後就不預期什麼結果的嘗試!
很多時候不是空間裝潢的問題,很多時候是人的問題。

從澳洲流浪回來的
許Lover説了很多她在異鄉的故事~

一路從下午聊到晚上,索性坐在日式料理店外的長木椅就著紅燈籠的光線聽著故事...
我想看展、聚餐都不是友情中的關鍵

能無距離、無比較、無利益相待的説話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環節,也最應該珍惜。 

 
●● 在信義區遇到藝人小call,一邊認真背稿子一邊走路的小call好令人欣賞
●● 買了新滑鼠墊,不會再黏著白白的毛屑球了...
●● 買了新的集線器,也不會在包包裡慌亂地找耳機了...
●● 前幾天以為mac mouse又壞了~結果是設定的問題!謝謝敦南誠品的apple shop
●● 開始在2013年的手札填上行程了,原來一年還没過完已經要開始著手新的計劃

●● 好想看法國電影和紐約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裁縫師 閱讀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