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3947755.jpg

 

有一位老朋友在 LA 工作得很不錯~~
要我到西岸開車自助旅行...
一直都很想去拜訪 US 這個令人迷倒又瘋狂的國家
深聊之下    真得真得真得好想去噢~0~
有股衝動想拋下一切煩惱立刻訂機票飛去~~~~


他問我想去些什麼景點
我說 其實我真得只想每天都去不同咖啡館看書&拍照
下午在公園曬太陽野餐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與陌生人聊聊天...喝喝味道 不錯的茶



希望明年可以揹著我的相機&揹包~~
人生應該要勇敢體驗一次"我就是揹包客"!

 

有時我也茫然我的人生要些什麼?
但我明白很多事不能太早做決定
so 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