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3957447.jpg

 

as usual
上班前的早晨  習慣把自己房間打掃乾淨    希望疲累後打開房燈的第一眼是潔淨舒服的空間
煮一杯 take out 的熱咖啡
這就是‧一般早晨‧我的

 

為證照考試奮鬥的一般早晨    
煮好熱咖啡  放在隨行杯裡    濃縮‧3 杯量    還有一塊在感覺良好的麵包店買入的羅宋麵包
來不及讀早報   來不及email   也來不及到郵箱取信

 

 

8:30am
剛剛好的八點半    Lavvie 捎來早安電話
我想她是走在校園裡  準備要踏進辦公室    那麼幾分鐘喘息時間捎給我一通早安電話
聊著她昨晚結束閱讀的那本書      還有關於‧我昨晚讀了些什麼???
那些字句在我們的談話間   成了一道秘密

 

handmade late 和  早安電話
讓我在考試卷上  畫了開心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