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5053602.jpg

 

憂沉的 Look On Down From The Bridge

房間裡留下莎邦妮的餘香
天母的假法國氣息打擾了我
我想為妳哭泣帶走妳
how could i say goodbye


Mazzy Star 讓我分心
裡外虛真我對妳的不捨
我想為妳哭泣帶走妳
how could i say goodbye


這些人那些人不斷讓我作嘔
只剩下假法國的餐具與之使用
我想為妳哭泣帶走妳
how could i say goodbye

 

墨綠色的眼影遮瑕不了浮腫
妳也消失了
我想為妳哭泣帶走妳
how could i say goodbye






我想為妳哭泣帶走妳
how could i say goodbye
我想為妳哭泣帶走妳
how could i say goodbye
我想為妳哭泣帶走妳
how could i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