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親愛的 nia ...



我現在在台中豐原的元富飯店
今天陳設場景,明天要開拍,關於嫵媚的女人跳著佛朗明哥舞蹈
妳要注意看噢!看看我去跟拍的成果。
還有還有,我今天帶 LOMO 終於沒有下雨了...雖然悶雷打了很久
總算是破除了帶 LOMO 必下雨的魔咒。

 

下台中的工作人員都是男生沒有其他女生,讓我有點意外
但我十分珍惜這次學習的機會,對實習生而言,遠地拍片得來不易。
原本已經克服好心理障礙要一個人在房間裡死撐到三點通告集合
沒想到當我洗好澡之後安穩坐在床上收看 channel V 
電視居然自己轉台,嚇得我立刻打包行李衝出房間躲在一樓大廳上網
好扯噢!好扯噢!好扯噢!好扯噢!好扯噢!好扯噢!
都已經說服自己不要害怕了...
我把音量開到最大、燈光全都打開
沒想到還是發生這種讓人想幹譙的鳥事。

 

 

今晚是七夕情人節,居然一個人在陌生地點抽菸上網
還好我身邊帶了一本書,書名是《白痴》。

豐原這個城市沒有 24 小時的咖啡館
我真想像村上春樹《黑夜之後》裡的瑪麗一樣,在咖啡館裡等天亮第一部電車
現實的情景是,對街有間 7-11 
我可以買杯咖啡並且坐在木桌椅邊閱讀然後祝自己情人節快樂。
但實在櫃枱放的流行歌曲都是我喜歡聽的調調。
原本很厭惡台灣爭先恐後不打烊的霓虹招牌燈
現在卻好感謝無所不在的網路和 7-11 。

昨晚衝去 NOVA 買的 mp3 來不及充電就出發陳設了...
現在好後悔為什麼不早點買,這樣身邊一定會有更優質的音樂。

 

好晚了噢!妳準備要睡了嗎?
我討厭妳,膽小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