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64.jpg

IMG_0469.jpg

IMG_0549.jpg

1月中的週日抽空出門走走,女人小約會可是令人期待萬分!

 

 

BREA DOWOTOWN 還没下車,我已經開始喜歡上這裡濃厚的美式悠閒風格

這一區小小的不大,要認真逛街大概2個小時可以走完!?

第一個映入眼裡的感覺,有點像 HAWAII 主街!一種美國小區獨具風格的街景!

只是 HAWAII 的品牌都是國際知名~和這裡的小店不一樣啦  :)))

  

IMG_0481.jpg

IMG_0464.jpg

IMG_0465.jpg

來 BRUXIE 吃鬆餅 ^^

 

IMG_0483.jpg

IMG_0564.jpg

下午2點太陽西曬仍然強烈,選了戶外座位欣賞路人和街景! 

不急不徐地聊聊天,交流生活中大小事就很開心了~

 

IMG_0566.jpg

IMG_0567.jpg

Mandy點的是 Smoked Salmon Lox & Dill Cream Cheese

我點的是 Liege Waffle Sundae ~ Belgian Chocolate & Caramel

 

IMG_0496.jpg

老實説,我很不喜歡或很不適合喝 Peet's Coffee & Tea

這天點的是最簡單的黑咖啡,没想到竟然是 Peet's Coffee & Tea(要怪我老人家没看清楚!?)

第一次是在 HAWAII 喝的,因為住 Sheraton Waikiki 就近飯店裡買,真得是太難喝還讓我大心悸!

這次没抱期待!就是想辦法説服自已只是一杯簡單的美式黑咖啡噢(笑)

 

結束午茶後,就在慵懶的主街 Birth St&Brea Blvd 走走~

IMG_0491.jpg

IMG_0498.jpg IMG_0500.jpg

↑↑↑ 據説,TARRELL'S 是一間非常非常熱門的美式餐廳!慶生、派對、包場樣樣行!

經過的時間大概是下午四點,店門外已經排滿了人潮準備要用餐了呢!!!

聊了後,幾乎身邊每個朋友都來過這裡吃飯呢(我怎麼没有啊~扭)

旁邊還有〝牛角〞餐廳噢!牛角在美國真是遠近馳名,到處都看得見踪影! 

 

IMG_0510.jpg

有電影院和遊樂場!看見許多年輕男生女生在甜蜜約會~好sweet  或是全家出遊好熱鬧!

一區一區有石磚路,黃昏燈光之美猛然一看還以為身處在歐洲的美麗小鎮呢!

 

IMG_0568.jpg

這裡的店家人潮較少,會有一點被店員不斷注目的壓力!

這間服飾店我忘記記錄是什麼名稱了~販售的某些蕾絲連身裙真是好看到“爆炸”!

自已有機車包也欣賞擁有帥氣機車包的女生!真得太好搭了啦(扭)

 

IMG_0505.jpg

VOLUSPA

Trendsetting, innovative and lavish, VOLUSPA’s luxurious candles, home fragrances and perfume collections are coveted worldwide by the most discerning celebrities, media and retailers alike.

VOLUSPA是美國人創立的品牌!近幾年在美國也算是熱門的香氛產品噢!

真得有好多好棒的香味搭配設計和造型瓶身,是我喜歡的歐式復古神秘風格!

香氛鐵盒好美噢~可是香味“真得太甜太甜太甜” (我喜歡低調的花香和木香)

 

IMG_0540.jpg

意外經過可愛的甜點品牌~merely●sweeTs

我吃過馬卡龍系列,口味還不錯,價格也很親切(當然是無法跟 Ladurée 比較啦

她們家的禮盒包裝超可愛誘人的噢~很適合當成送女孩的禮物呢!

 

IMG_0516.jpg

IMG_0518.jpg

IMG_0565.jpg

IMG_0512.jpg

IMG_0521.jpg

Mandy 這天穿的紅皮衣超帥氣!

一身勁裝整個帥氣到翻天!突然覺得她應該騎BMW的重機而不是駕馭BMW車車!

 

IMG_0538.jpg

IMG_0528.jpg

 

步出甜點店後,我們往另一邊逛逛

接近晚餐時間,每間餐廳都慢慢客滿整個熱鬧呀!!!

很多人開始在昏黃的燭光之下品嚐餐前酒呢!

IMG_0542.jpg

IMG_0544.jpg

IMG_0549.jpg

IMG_0556.jpg

IMG_0560.jpg

BREA downtown 真得不大,繞了一圈約1個多小時就没入傍晚夜色了...

雖然今天的小約會只有幾個小時卻讓我回味無窮了噢!

喜歡這樣安靜充滿在地風格的城市

 

●● info

BRUXIE

merely●sweeTs

arrow
arrow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