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25.jpg

IMG_3126.jpg

IMG_3091.jpg

 

Redondo Beach 這次吃的是美式海鮮餐廳和前次的韓式餐館不同

※ 韓式海鮮食記請參考  跟屁蟲在南加州Redondo Beach吃現撈海鮮慶新年

這天風很大,好冷!!!  還未接近海邊時,看著路邊的樹枝搖晃程度就能感受風的威力了。

 

這裡不算在海邊,算是很靠近海邊~附近都是大型有名的餐廳!一個plaza一個plaza將主題分開來

有超 popular 的 Cheesecake Factory!整體感覺比市區的店要氣派許多!

餐廳有兩個入口,我們走的是比較接近停車場這一側

這裡是付費停車場,可持消費發票抵停車費。

 

IMG_3092.jpg

IMG_3093.jpg

IMG_3094.jpg

自助式消費

可先點餐再找位置或找位置後再點餐,現場的位置很多我覺得不至於大客滿

我們是3個家庭:6位大人3位小孩,很當然地選擇超大長桌

坐長桌的缺點就是要share食物比較麻煩。

有些餐點不必share但建議share,把胃的空間留下多嚐嚐其它菜色。

現撈海鮮需要現煮或現蒸所以會拿到一張標示號碼的收據等待櫃枱廣播叫號再前往取餐!

 

IMG_3100.jpg

IMG_3103.jpg

這是較靠近點餐櫃枱的入口,生食熟食滿櫃啊!還有超大魚缸可以挑選現撈海鮮~

雖然有很多活跳跳的東西但是整體環境還算整齊清潔,没有可怕腥味或潮濕怪味道

我本人有點懼怕〝活跳跳〞所以點餐的人永遠不會是我  oops~!!! 

牆壁上掛著很多餐廳和海港的歷史照還有在哪一年和哪一年捕到大白鯊啊~超大魚之類的記錄照片!

看得出來店主人很用心在經營餐廳歷史演變與顧客之間的情感聯繫 ^^

 

IMG_3096.jpg

這裡是飲料櫃枱(有很多個櫃枱)我没有拍其它的櫃枱...一堆漁貨~太可怕了!

 

每一盤的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吃起來真得真得好飽噢!難怪老外都只點一份主食而已!!!

例:一份主餐+2個side order/龍蝦+炸薯條+燙花椰菜(可自已在櫃枱看菜色選擇)

朋友們點了蛛蜘蟹Spider Crab(好大一隻)、龍蝦沙拉堡(好吃)、蛤蠣巧達湯(好喝)、生蠔、King Crab Legs

有一些拼盤內容我不太記得...大家share著點餐份量,最後吃不完還外帶回家(吃太飽)

 

IMG_3105.jpg

風很大,離開餐廳後另一半説想去附近的海灘走走,才下車5分鐘就被風吹得東倒西歪!

很喜歡看當地的住宅環境還有不同的建築特色,每個區都會有所差異

到海邊也很喜歡看海灘附近的住宅,有時會看到令人驚訝的海邊大豪宅 oops~

 

NEXT SUNDAY :))) 

同一對朋友夫妻約的,他們很喜歡吃港式飲茶

他們總説2個人來只能點幾樣點心吃不過癮,於是揪我們來幫忙吃這樣~XD

4大2小總共點了20樣港式點心+一份龍蝦意麵!不禁佩服我們的〝吃力〞堅強耶!

 

IMG_3229.jpg

Four Seasons Plaza 四季廣場│四季新皇宮粵式潮州港式飲茶

價格還算公道味道也不錯,很少遇到地雷菜色

缺點是有些店的空間狹小擁擠,推餐車的阿姨急促之下很容易撞到餐椅

假日用餐時間,要排隊等很久才有位置,但是值得一吃。

 

IMG_3215.jpg

我很喜歡觀察餐廳裡的裝潢,每間香港的酒樓都好富麗堂皇啊!!!  不愧為新皇宮!

新皇宮有酥皮杏仁茶還點了紫米糕,2樣都非常好吃,推荐大家!

 

IMG_3230.jpg

這天天氣好,心情好,揹了 Christian Dior vintage bag 出門

吃完飲茶再到隔壁的伴伴堂買桂花烏龍茶解膩,可以説是絕佳懶吃行程安排

為了解膩,咱們一夥人苦苦等候40分鐘,想想好像也不算值得(笑) 

 

推荐 Meow Meow Cafe 朵貓貓的台灣珍珠奶茶

一開始也是朋友買給我喝的,我覺得很不錯就推荐給其他朋友,没想到大家都有好評價!

使用正台灣黑糖加味,珍珠也不會遇冰變硬,使用的茶葉品質也比較好!

顧及健康我都選擇去冰微糖,口感會遜色些!不怕甜的人可以保留原味~喝過的人都會入迷啊!!!

 

CAPTAIN KIDD'S  FISH MAKKET & RESTAURANT

209 N HAarbor Dr. Redondo Beach,  CA 90277 

/// /// ///

四季新皇宮 Four Seasons Seafood Restaurant

18558 Gale Ave #128 City of Industry, CA91748

/// /// ///

Half & Half Tea House 伴伴堂

ROWLAND HEIGHTS:18558 Gale Ave. #152,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CITY OF INDUSTRY:17575 Colima Road #C,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 /// ///

Meow Meow Cafe 朵貓貓

3646 Nogales St. Ste A, West Covina, CA 91792

 

arrow
arrow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