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真得是需要被培養的  這幾天體悟到了  黑咖啡是  似乎連流汗都是。

 

現在不太習慣喝奶泡  偶爾會想念然後喝了1杯

當下心裡感到絲絲竊喜  舌間末稍帶有新鮮久違的感覺  

像是在路上偶然遇見失散多年的老朋友

轉過頭  

馬上又想念黑咖啡簡單而唯一的香味  不管是帶酸還是帶有苦澀  口感瞬間化開於舌稍

噢,有選擇性的片刻  有時也不好受。

 

很多女生都是不易流汗的體質吧?因為我也是。

有一天没一天的散步很輕鬆没有目的地所以也不流汗

後來便決定得實踐快走信念  鍛練身心/保持體力/促進新陳代謝

哎。是拜懶惰之賜1個多月後才開始覺得“是時候要開始了”!

主要是被我身邊一堆參加NIKE馬拉松

或長期投入在慢跑項目中的女生/人妻鼓舞  讓我也想要向上進取

★我好喜歡健康開朗的女生  而非如我相同  病懨懨頭痛腰痛的死模樣。

 

雖然我的21天習慣養成還没能達成(距離目標尚有18天)

不過我喜歡的是全身流汗的當下  有跟壞細胞和毒素開心説bye bye的快感!

為什麼説連流汗習慣都要培養是因為:

到目前為止,總共快走了3天,每次走30分鐘(速度和公里數未計算)

保持著快走時會很喘的速度  然後很大膽地暴曬在6pm的太陽之下...

第1天只有腋下一點點汗漬

第2天是腋下和後背小小汗潰

今天第3天  終於到了要拿面紙擦汗的程度了!oh~~~oops : )  ya be 

謝謝很多分享運動的bloger  讓我更有維持健康體態的動力!!!

 

明天是weekend  好想仔細地慢慢地逛完所有吸引我的超市

(終於被我找到韓國超市了  好想吃泡菜、紫菜飯捲和辣炒年糕...嗚嗚)

最近很喜歡自已手做早餐(因為也只擅長西式早餐  而且老變化不出新花樣)  

没有和媽媽黏在一起的日子  或許和砧板攪和在一起也能產生小小的生活滿足感 

 

In-N-Out Burger 是很推荐到加州旅行必吃的漢堡!屬於加州著名的好料理!必吃必吃!

我喜歡DOUBLE DOUBLE-Protein Style (没有易胖的漢堡麵包,改以雙層蔬菜取代) 

旅人們就著導航或google map非常容易能找到門市  

幾乎是滿佈在各條主要幹道或 Freeway exit 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