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37.JPG

隨手塗塗寫寫的習慣依舊不變

看到有想法的事物會突然冒出適合的文字寫下來的速度跟不上腦袋轉動的速度

因為發現了自已開始犯起這樣嚴重記錄性的新毛病  手上的筆記本打開封上打開又封上  分類得不算完整

心裡一直在嘀咕“好想擁有一本完全只屬於私密文字的手札歸屬噢”  

●●●  ●●●  ●●●

上週末跑到South Coast Plaza採買精神糧食-NESPRESSO

在感覺良好的South Coast Plaza裡和Paper Source詩意般相遇了...

 

在South Coast Plaza找到許多好玩有趣適合我年紀的品牌

希望像我一樣個性或旅遊想法的女孩  

在出發加州前能在部落格裡找到和旅遊書不同的私房景點及城市文化

IMG_3781.JPG

IMG_3852.JPG

空間相當寛敞一區一區分類陳列在不同的區域裡有不同的文具驚喜

 

IMG_3850.JPG

每一個角落我都仔細地走過  用記憶將PAPER SOURCE記憶在我的心裡

稍稍能抺去一些些我對誠品書店的想念(太想念誠品時只能停留在官網上  一解書愁)

 

IMG_3853.JPG

這個區域有好多稀奇創意的文具和各種不同樣式和不同意義/使用功能的手札或日曆

 

IMG_3737.JPG

IMG_3738.JPG

IMG_3742.JPG

進入店裡後右手邊滿滿是整櫃整櫃的卡片區  風格分類多元,是相當豐富多元的設計元素!

 

IMG_3747.JPG

店裡多數的角落或牆面轉角都會有精心的佈置  走到哪裡都可以感受到PAPER SOURCE品牌精神

 

IMG_3775.JPG

IMG_3864.JPG

IMG_3754.JPG

IMG_3865.JPG

 在店裡的中島區以不同風格分類陳列  可以找到鄉村風  可愛又頑皮的馬卡龍或復古書籍等不同的主題區

 

IMG_3857.JPG

大家一定不知道這佔去書店1/4空間的大木櫃是什麼呢???

真得是整間店的1/4空間只是相機不夠寛總是會其它中島陳列架擋住拍不了完整的空間照~

原來是不同深淺不同顏色的信封!有各種尺寸/設計和用!可見在這裡,信封有多麼地被需要!

 

IMG_3757.JPG

工作枱前的華裔女員工一派悠閒地在寫工作細項  好優雅的工作姿態...

會有客人帶著未包裝的禮物挑選包裝紙或是挑選信封  也都是在店裡2座工作枱上進行討論和溝通!

 

IMG_3771.JPG

有2張桌子的區域是專門for wedding event的服務!有很多新人完成後的作品張貼在牆面上

我在逛的時候也有一對年輕的新人拿著不同的sample和店員開心地討論著

這樣的氣氛下挑選精緻的wedding禮物或喜帖真得好幸福噢 : )

 

IMG_3773.JPG

IMG_3778.JPG

包裝紙區域的圖案、紙材和尺寸也是豐富得誇張!收到用心準備的禮物一定有滿滿的幸福

 

IMG_3764.JPG

每個在店裡逛的客人都和我一樣  同一類的商品得來來回回看好幾次  才能下定決心挑選

 

IMG_3749.JPG

See!!!正是一本我覺得受用無窮的書呢(太好看還硬是買書送好朋友一起改頭換面)

【The Happiness Project 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我的快樂生活提案】作者在書中有提及的快樂手札~

我也把這本書帶在身邊重覆翻閱  如果封面設計再精緻些(或不要有那隻鳥我會比較喜歡)

接下來是很多不同設計/不同用途/不同生活型態/不同主題(格線/日曆/主題)的手札  

因為能呈現的照片數量有限  第1次就先挑選我喜歡的風格分享囉 ^^

 

IMG_3750.JPG

IMG_3761.JPG

一眼就喜歡上的類TIFFANY COLOR(顏色較深)復古精裝書設計款

 

IMG_3854.JPG

這本讓我想到許多人妻/媽咪的好姊妹好朋友們!妳們會需要一本美麗的手札記錄baby的成長!

 

IMG_3842.JPG

很多商品都會融入美國國旗/星星(國徽)的設計元素  都好好看噢 :p

 

IMG_3846.JPG

純白色的MOLESKINE好美噢!白色讓人好心動!

 

IMG_3847.JPG

以上2本都密封不能參考內頁  也是我覺得設計得很棒的手札系列

每一本都好好看好喜歡,究竟是要我怎麼選擇呀~~~

 

IMG_3867.JPG IMG_3868.JPG

大書櫃的彩色信封系列! 可依據信紙或喜帖的尺寸挑選

對於喜歡手寫書信(貼郵票有郵章的感覺真浪漫)的我  蒐集信紙信封一直是戒不掉的習慣 

 

IMG_3838.JPG

好好玩的便利貼!用來佈置家中的留言板好像可以做到有效溝通 ^^

 

IMG_3839.JPG

這個是120復古相機的削筆器噢!放在木質書桌前會是很文青流的display

 

IMG_3866.JPG

白色珍珠造型蠟燭  好適合佈置在wedding party!

 

IMG_3873.JPG

IMG_3874.JPG

IMG_3877.JPG

國外也好流行印章噢!也是一面大書櫃的印章  有我喜歡的愛心/紅唇/相機元素! 

 

 IMG_3885.JPG IMG_3887.JPG

一逛就喜歡上了PAPER SOURCE的品牌文化  決定買一本手札做為初次見面禮!

 

IMG_3884.JPG

不愧是PAPER SOURCE  送了漂亮質感的手提紙袋

 

IMG_0003.JPG

●●●

A condensed, comparative record for five years, for recording events most worthy of remembrance.

●●●  ●●●

Each page in this keepsake journal features space to record tha events of the same calendar date over tha course of five years.

As the pages fill, you'll discover happy coincidences and relive forgotten moments, adding unexpected joy to all your days and years.

 

ONE LINE A DAY(A FIVE YEAR MEMORY BOOK)

手札特別之處是:同一頁要分5年依序填入只屬於妳一個人的回憶

也就是:她是可以使用5年的日記手札!內文特別附上HOW TO USE THIS BOOK

我挑的是比Tiffany color還要再深的復古藍綠色(色票是幾號呢!?)復古精裝書設計款手札

喜歡的原因還因為是精裝厚殼書的設計  讓人無法控制想要擁有的藝文質感

 

IMG_0008.JPG

IMG_0014.JPG

IMG_0019.JPG

很復古的書背曲線   連字體都是燙金設計  把手札當小包拎出門也很時尚吧(笑)

 

IMG_0022.JPG

IMG_0016.JPG

IMG_0020.JPG

最讓我愛不釋手的還有這大膽的金色絲線書側  50%的購買慾望真得是因為這富有質感的金絲側邊!

 

●●●  ●●●

PAPER SOURCE的紙類商品很多很齊全  很難一一拍照記錄分享  喜歡的人不妨到官網研究噢 :P

 

●● PAPER SOURCE

●● PAPER SOURCE BLOG

●● ONE LINE A DAY(A FIVE YEAR MEMORY BOOK)

 

●● MOLESKINE

●● 【The Happiness Project 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我的快樂生活提案】

●● South Coast Plaza

arrow
arrow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