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華府佳宴, Los Angeles, CA, USA│

 

一週的時間  我最喜歡週日了。

 

昨晚吃了新開幕,評價不錯的『華府佳宴』

第一次坐進包廂點10人份菜餚飽足一番,感受更不同

 

IMG_3396

目前似乎没有官網   文末會附上yelp店家資訊

 

IMG_3397

入門玄關  藉此區隔櫃枱及用餐空間  成功營造出用餐之際備受保護的隱私感

(起碼不會讓坐在門窗邊的客人隨著電動門開開關關打擾  被冷風吹得心情不好)

 

IMG_3398

候位區

 

 

35c0de4e02f511e3a55822000a1fbb72_7

oops : )   有睡飽讓化妝的功夫事半功倍

 

起床後洗衣烘衣

(我厭惡衣服洗好後濕答答卻隔很久才放進烘衣機  我總是採用各種計時制準時完成)  

時間就在洗衣烘衣/反覆洗衣烘衣  意料中地消逝飛快...

老公也在看電影和準備午餐的娛樂掙扎裡慢慢消磨他的週日

因為太回味前一晚華府佳宴帶給我的腸胃辣勁感  

麻辣之中帶有強烈後勁  一口接續一口無法讓啫辣的我  舌尖停頓休息

我要求老公料理的菜色樣樣要帶辣  連戒辣很久的老公都忍不住端出老乾媽辣醬佐料以促進食慾

2個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著没營養的話題

從1點進行到3點  週日午餐才正式結束  如果能像法國人一樣一邊烹飪一邊慢慢紅酒更好

 

有興致的週日黃昏  寫點讓自已有興致的生活小文。

 

●● mur mur

週六時間  一股作氣把書籤&各煩型參考資料做合宜性的刪除

電腦資料收納得整齊分明  書籤連結更加清楚有秩序

讓我在使用筆電時顯得心境開闊  

刪除過時的資料反而能提升效率  精確掌握自已該補充的新知方向

刪除舊有不必要的草地  是為了更清楚找到大步向前走的道路。

  

●● info

華府佳宴  Zheng's Fusion

 

 

arrow
arrow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