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33

│WALMART, CALIFORNIA, USA│

 

太陽光斜斜地我在左前方對我敞開熱情  是天氣湛藍萬里無雲的早上九點 

我靠著雙腳走路到距離最近的 WALMART 買東西

看起來不遠的直直路  竟然也走了15分鐘不愧是在意料之內 

 

IMG_5635

 

本來想走到更遠的星巴克

想去的原因不是喝咖啡而是想擁有更多自已的時間  關於走路  關於散步  關於曬太陽 

而星巴克只一個具有立體目楆性的指標  並且旁邊是一間很棒的書店...

無奈在15條重要幹道的十字路口  我迷路了

原本以為的直條路線在眼中變成好像要轉彎!?  是不是直走!?  難道是左邊!?  應該是右邊!?

在9:15開口咧嘴大笑的陽光底下  我在想  是不是第一次走路出門先到WALMART...就好???

或許在WALMART    只要用心也會看到宜人的風景!?

 

IMG_5598

 

太熱  流了滿身汗  坐下來喝一杯咖啡好好休息再説...

對於自已能一口氣走這麼遠非常驕傲  應該是因為養成運動習慣間接讓心肺功能強而有力

個人挺饗往歐洲生活步調遵行的:走看聽~拍照!

 能走路散步去想去的地方也是生活中隨興拍照的好時光。

 

點餐的墨西哥小女生在雙耳上擴了超大。大。大的耳洞  

她一邊問我點什麼餐  我一邊結巴+辭窮...雙手緊張地一直在掏包包

不是英文不好  嗯嗯...  或許是吧!?  

是!是!是!我雙眼專注在看她的擴洞整個看到傻眼走神了...  

立刻好想問她:妳這樣會痛嗎?妳會後悔嗎?對於可以插進小水管的耳洞有什麼想法?

噢~不可以!不可以隨意攀談關於隱私人身問題的(噓!)

我只好帶著因為看傻眼+想問問題+希望身上有可收音式麥克風而點錯尺寸的中杯黑咖啡

(麥當當很怪不是黑咖啡也不是拿鐵而是台灣早餐店會有的咖啡奶茶)

  

IMG_5632

 

坐在麥當當的塑膠椅看著WALMART每一位忙碌的收銀員

或許是Friday night  看得出來每個女生都精心打扮了一番

 

連我眼前這位像是樓管的女人  全身上下任一細節無不卯足力氣

喜歡她的白色雪紡襯衫  整齊地紮在牛仔褲裡  

指甲修整乾淨没有跑出厚厚甲層  還塗了一手好看的指甲油

是目前為止  我看過穿搭最得體的墨西哥女人了。

墨西哥女人在生過孩子後都會變成標準水梨型身材  

就是所謂的頭小肚大腿又小個很高  難得有身材好看的...

 

IMG_5633

 

眼前這位白色上衣的女生  讓我的眼光駐足最久

如果她是一個人用餐的話  會讓人以為此刻身在倫敦 

慢慢的用餐速度  慢條斯理地講著話  乾淨俐落的笑聲

特別整理過又像只是隨意紮起的髮型...她的姿態

何況  她是左撇子呢...

我一向都對左撇子女孩有相當程度的好感

或許是很聰明的女孩或許能雙手併用  

也或許是  左撇子的姿勢總特別從容優雅

 

 

IMG_5645

 

在陽光開始微弱的時候  跑到住在附近的朋友家撒野

帶了一瓶BV紅酒作為祝賀房屋重新裝潢的伴手禮

我會努力再找找適合女人午茶時間的紅酒。

 

arrow
arrow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