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0321633.jpg

 

好久没有出門旅行
不瞭解我的陌生人一定會說我對現況不滿足/我得承認:我真得是一位不容易滿足現況的女人

 

1540321630.jpg

 

 

遠方的朋友即將來到台灣旅行,不禁讓我想起這幾年放肆的自已
太渴望旅行,太渴望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探險
把想買漂亮衣服的摳摳存下來/一樣消費/一樣買書/一樣過生活/只是做這些動作前需要思考再思考
當這些消費轉化成機票購買,只想要快快抵遠,徹底是個連比價網站都懶得爬文的人

 

 

我,特別喜歡在秋季旅行。
喜歡乾燥的秋天氣候任意遊走
喜歡輕薄的行李不思考自由搭配
喜歡坐上飛機的那一刻,享受自由/用力呼吸快要斷氣的那麼一刻

 

 

連續假期的 6 部電影讓我的心又飛遠了...
偏偏想要採險的下一個國度還没有在心中著落    坦白說也毫無頭緒
who know ?  
當時間到了   拎著相機一轉身就告訴自已我又該出門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 BALI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