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676452_10156162041361211_6931253217678327808_n

33811094_10156162042751211_5952692202579689472_n

Taiwan Vegan Frenzy・8th TVF Vegan Fair 2018 第8屆草獸派對 VEGAN 生活節

 

在台北的週末時間活動很多,老少女總是想到處走走

突然閒瑕的週末剛好看到草獸派對 VEGAN 生活節活動宣傳

老少女本身就很少吃肉、有時候會吃素

也努力在生活中督促自己達到零廢棄、減塑的生活理念

完全match草獸派對 VEGAN 生活節活動理念,說什麼也想去看看!

 

在家用過午餐後才緩緩出門,雖然看似陰天,但其實氣溫相當高(爆汗ing)

草地上很多民眾悠閒野餐!!!  與家人朋友們在都市中享受自然生態讓人好生羨慕啊(笑)

 

才剛喝完1杯冰拿鐵卻還是拿著手帕不停擦汗,看似陰天但真得很爆汗啊!!!

 

攤位就在花博公園舞碟館前,老實說整體場地不算大,攤位也没有很多但很精緻。

 

但我近年已戒除在外隨買隨吃的習慣,没有自備餐盒也不打算購買食物

純粹是身體力行參與活動,想給熱血的素食推廣者行動上的支持

所以很認真地走遍每個攤位,慢慢參觀!

我是好麵包擁護者所以對嬉皮麵包產生莫大興趣,回家後認真研究創業理念成為fans!!!

 

在國外,素食者是很有力量的也認真積極推廣他們的素食生活理念

在台灣能看到幾乎是由當代年輕組群藉由生活理念身體力行積極推廣素食理念讓我加倍感動!

希望明年有機會能再來看看,或許那時候我就會自備餐具消費了(笑)

 

 

期許我的 baby girl Chloe 以後也能在她所愛的事物上積極進取、勇者無懼

媽咪爸比絕對無條件全力支持!

 

See you vegetarians next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